Loading… 鸟栖沙岩vs札幌冈萨多 彪悍的人生 不需要解释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鸟栖沙岩vs札幌冈萨多 彪悍的人生 不需要解释

2018-05-02 14:31 捷报比分网   

 

鸟栖沙岩vs札幌冈萨多 彪悍的人生 不需要解释

日本职业联赛

比赛时间:2018年5月2日19:00

【事后诸葛亮】

先发一单完美收米!还有场没打完,祝全红!皇马拜仁这场一般小明是不主张大家搞这样焦点大战的,因为这类比赛不存在操控。也就是所谓的盘口(假球)是不存在的。因为这种比赛关注度太高,暗箱操作可能性很低。但是昨天比赛质量都不好,荷乙首先被我排除,小明早说过,不推都不会推送荷乙给大家。既然大家都想玩焦点大战,就搞一手。今天那场欧冠半决赛,我在好好研究下,看看能不能继续红。

【坐而论道】

札幌客场到底还能不能继续惊艳的表现?

【本期情报】

1:鸟栖沙岩这赛季表现只能用糟糕来形容,上赛季还是主场龙的他们,最近遭遇了一个耻辱的六连败。和他们成绩媲美的也就名古屋鲸八了。

2:札幌这赛季能发挥如此出色,我以前也分析过。主要是球队摆脱了客场虫的帽子,加上这赛季聘请了以前带领浦和崛起的教练佩特洛维奇。成绩好,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3:鸟栖沙岩在主场还没有输过札幌。所以他们现在目前来看,身上的优势只剩下这一点心理上的依赖了。

【亚指分析】

本场比赛目前给出鸟栖沙岩主场平手盘高水开出,做客札幌反而是低水。明显看出,对于主队的极度不信任。札幌目前表现可算得上是一支日职大黑马了,而鸟栖沙岩继续低迷一般都六连败。在平手高水情况下,主场小鸟依然不可信。如果强行拉出主受让,就要多关注平局了。

亚指推荐:札幌冈萨多+0

竞彩推荐:1/0《2.7-3..2-3.3》

【点击参与】全新奖池活动免费玩,猜中就能分奖金!

【私单复盘】

皇马2:2拜仁,推荐拜仁受让收米!和第一回合一样,拜仁全场狂攻。射门,控球全方位占优。最后无奈2:2战平,其实这两场和上赛季两队交手时剧本一样:谁受让谁赢盘。在安联我推荐买皇马,那这场绝对反买拜仁。再看盘口,皇马仅仅伊斯科,卡瓦哈尔不能上。而拜仁诺天王,罗老汉,比达尔等都不能上。盘口依然给出皇马让平半高水,再搭配上皇马客场赢球的大背景。这场如果皇马赢球,庄家亏死。我上面说这是焦点大战,给平半高水那就是真是盘口。因为这样大热度比赛庄家无法操控比赛,拜仁这场保底不败!可惜笨马几个月不进球,这次一进就两个。这就是为什么笨马在皇马老不进球,依然有个稳固的位置的原因。关键时刻闪光,加上笨马在前场有前腰的组织能力。再说一句,如果你这场买了皇马,小兄弟,醒醒吧。拜仁这样残阵+客场依然给皇马高水,你还是太傻。天台冷不冷?

以上各种赔率数据截止时间为:2018年5月2日06:30

捷报网@小明童鞋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5月2日打赏预告】

1.单日赞赏:老价格,38球币两场推荐。到了周末会增加到3场。

2.一周赞赏:38*7=266球币,由于需要统一管理,现在恢复到原价。依然还有周会员优惠活动,比如:思路分析。良心球队推荐等等全部作为福利短信,发给周会员。

3.包周的老铁们可以在打赏理由写明包周,方便记录!21:30截止打赏,21:30分后打赏的用户统一第二天补发!(手机短信发送有延误,请多关注站内短信)。

优势之处:

1.周赞赏以后,如果有早场就会直接发给大家,避免了因为赞赏迟而错过单子的尴尬。

2.几天的赞赏可能不稳定,但是周盈利,月盈利还是有保障的。今天黑了可能你不跟了,但是明天赞赏就能回血,这一点需要大家长期跟才有长期盈利。

3.最重要是省去了大家每天充值的麻烦(因为现在有充500送100的活动,肯定比单充要强,因为你迟早要用到)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