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天狼星vs索尔纳 老夫聊发少年狂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狼星vs索尔纳 老夫聊发少年狂

2018-05-02 14:28 捷报比分网   

 

天狼星vs索尔纳 老夫聊发少年狂

瑞典足球超级联赛

比赛时间:2018年5月3日01:00

【事后诸葛亮】

先发一单完美收米!还有场没打完,祝全红!皇马拜仁这场一般小明是不主张大家搞这样焦点大战的,因为这类比赛不存在操控。也就是所谓的盘口(假球)是不存在的。因为这种比赛关注度太高,暗箱操作可能性很低。但是昨天比赛质量都不好,荷乙首先被我排除,小明早说过,不推都不会推送荷乙给大家。既然大家都想玩焦点大战,就搞一手。今天那场欧冠半决赛,我在好好研究下,看看能不能继续红。

【坐而论道】

索尔纳有有一颗夺冠的心。

【本期情报】

1:索尔纳目前排名联赛第二名,他们本赛季发挥也是挺不错的。客场猥琐保分,主场全力进攻拿分。

2:天狼星这赛季表现不瘟不火。可以说这赛季他们要为保级而战了。本来上赛季还能在客场强队身上抢点分,这赛季几场下来,还是吃败仗较多。

3:不知道是不是赛程安排问题,索尔纳前几天刚刚主场打过天狼星。当时赢了个2:0。穿了一个高水1.5的盘。

【亚指分析】

本场比赛目前给出天狼星客场让半一高水开出,给出高水或许对于天狼星客场大胜的信心不足。毕竟这是情有可原的,因为索尔纳目前客场还是没有一场胜利。但是这不代表他们很水。这场算是两队短时间内第二次交手,有一点背靠背的意味。如果后期客胜水位进一步下滑 那客胜跑出应该没什么问题。

亚指推荐:小2.5

竞彩推荐:1/0《4.5-3.3-1.8》

【私单复盘】

皇马2:2拜仁,推荐拜仁受让收米!和第一回合一样,拜仁全场狂攻。射门,控球全方位占优。最后无奈2:2战平,其实这两场和上赛季两队交手时剧本一样:谁受让谁赢盘。在安联我推荐买皇马,那这场绝对反买拜仁。再看盘口,皇马仅仅伊斯科,卡瓦哈尔不能上。而拜仁诺天王,罗老汉,比达尔等都不能上。盘口依然给出皇马让平半高水,再搭配上皇马客场赢球的大背景。这场如果皇马赢球,庄家亏死。我上面说这是焦点大战,给平半高水那就是真是盘口。因为这样大热度比赛庄家无法操控比赛,拜仁这场保底不败!可惜笨马几个月不进球,这次一进就两个。这就是为什么笨马在皇马老不进球,依然有个稳固的位置的原因。关键时刻闪光,加上笨马在前场有前腰的组织能力。再说一句,如果你这场买了皇马,小兄弟,醒醒吧。拜仁这样残阵+客场依然给皇马高水,你还是太傻。天台冷不冷?

以上各种赔率数据截止时间为:2018年5月2日06:30

捷报网@小明童鞋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5月2日打赏预告】

1.单日赞赏:老价格,38球币两场推荐。到了周末会增加到3场。

2.一周赞赏:38*7=266球币,由于需要统一管理,现在恢复到原价。依然还有周会员优惠活动,比如:思路分析。良心球队推荐等等全部作为福利短信,发给周会员。

3.包周的老铁们可以在打赏理由写明包周,方便记录!21:30截止打赏,21:30分后打赏的用户统一第二天补发!(手机短信发送有延误,请多关注站内短信)。

优势之处:

1.周赞赏以后,如果有早场就会直接发给大家,避免了因为赞赏迟而错过单子的尴尬。

2.几天的赞赏可能不稳定,但是周盈利,月盈利还是有保障的。今天黑了可能你不跟了,但是明天赞赏就能回血,这一点需要大家长期跟才有长期盈利。

3.最重要是省去了大家每天充值的麻烦(因为现在有充500送100的活动,肯定比单充要强,因为你迟早要用到)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