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据说在徐闻,最特别的五一之旅,要这样过!

体育 Tom    2018-04-18 15:57

2018的上半年已然过去四分之一,

忙碌工作的间隙也应该有休息的节点。

在五一期间找一个舒适开阔的地方,

好好享受自然带给你的舒坦吧~

你以为绝美风景只在国外?

可你有否游览过就在中国最南端,

这个充满灵气的小镇?

美景难得,乐得逍遥。

据说在徐闻,最特别的五一之旅,要这样过!

今年,就来湛江徐闻好好游览一番!

据说在徐闻,最特别的五一之旅,要这样过!

2018南粤古驿道定向大赛首站将于

4月28-29日在湛江徐闻开赛!

据说在徐闻,最特别的五一之旅,要这样过!

想近距离感受当地盛况空前的菠萝文化旅游节?

也想与各位定向人同场切磋一番?

参与菠萝节·古驿道特色VIP之旅

你的愿望,通通可以满足!

活动详情

活动名称:菠萝节·古驿道特色VIP之旅

活动地点:湛江徐闻县南极村

活动时间:2018年4月27日—2018年5月1日

(五天四晚)

活动费用:1888元\人

独特景色,映入眼帘

菠萝的海

据说在徐闻,最特别的五一之旅,要这样过!

广东徐闻县,这个中国大陆最南端的小县城,生产中国近一半菠萝的同时,也形成了中国最为壮美的菠萝种植景观带。平缓的丘陵地上连绵不绝的菠萝田,远处衬托着风力发电的巨型风车,金黄的菠萝与深浅的绿色交织在一起,偶尔裸露红土地的美肌,这样的画面美赛北海道的花田,神秘似堂吉诃德的风车。置身其中,每一口的呼吸都带着菠萝的香甜,随手一拍都是大片。

南极村

据说在徐闻,最特别的五一之旅,要这样过!

中国大陆南极村位于徐闻县角尾乡,被琼州海峡和北部湾所拥抱,地形酷似伸向大海的一支牛角,古有“极南”“尽南”之称。南极村拥有壮美的滨海景观、密集的人文史迹、浓郁的渔家风情、奇特的珊瑚建筑。该村区域内的中国大陆最南端端点灯楼角、南海与北部湾的合水线、中国大陆架面积最大最美的珊瑚礁群是中国绝无仅有的旅游资源。

大汉三墩

据说在徐闻,最特别的五一之旅,要这样过!

徐闻县大汉三墩旅游区是依托著名的汉代海上丝绸之路始发港遗址开发的文化生态景区。旅游区由海湾、湿地湖泊、汉港文化古迹、三个无人岛、国家级红树林保护区和五条原生态渔村组成,这是南中国海最迷人的一段滨海风景线。

大汉三墩2000年前的汉港丝路雄风依旧,中国第一航标灯座和祭海神台巍然矗立,漫步于长长的汉堤,历史的烟云仿佛扑面而来;三墩岛上朵朵石莲花和牡蛎花天天迎着潮夕盛放;“中国海上鸟巢”岛万鸟归巢的景象让人对大自然的杰作赞叹不已。

夕阳西下的时分,

在海边吹着温柔的海风,

静静放空自己,

就是最惬意的事情

渔舟唱晚,风景如诗,

宁静得有如世界的尽头。

看最好的风景,

跑最棒的定向!

南粤古驿道定向大赛首站报名已经截止,

你是否抢到了参赛名额?

没抢到的不要慌,加入特色VIP团,

免费参赛名额送给你!

(不好意思,有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的)

关于南粤古驿道定向大赛

南粤古驿道是古代南北经济交流、文化传播的重要通道,是广东省宝贵的历史文化资源。在2016年至2017年间,南粤古驿道定向大赛先后在广东多个特色古村落举行,大赛将体育运动与“寻找南粤古驿道,讲述广东好故事”的主题紧密结合,进一步推进了古驿道精准扶贫、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和发展县域经济、旅游、文化产业等工作的开展。

定向大赛就是利用地图和指南针到访地图上所指示的各个点标,以最短时间到达所有点标者为胜,由于它对方向性等综合素质的训练和野外趣味性,定向活动也逐渐成为最热门的户外运动之一。

为了彰显wuli特色VIP团的高端大气上档次,

VIP团独家福利正式上线!

名额有限,欲报从速啊喂~

*VIP团独家福利

随领导专车参加盛大的官方菠萝节开幕仪式,品尝菠萝主题宴

免费参加南粤古驿道定向大赛,专人教授定向技巧,游走千年古港

私家海滩活力派对,儿童专属游戏,赠送沙滩玩具

行 程 安 排

Day 1:广州—湛江

入住特色海边温泉酒店,叹海边真温泉

Day 2:一年仅此一次“菠萝节”

早上:乘坐政府特许专车前往“菠萝节”开幕式会场,参观浩瀚的“菠萝的海”,观看当地特色文艺表演、农民竞技。

午餐:享受当地特色美食——菠萝全宴

下午:参观中国大陆最南端的南极村-珊瑚博物馆-灯楼角

Day 3:大汉三墩 / 南粤古驿道定向大赛

上午:专车前往位于大汉三墩旅游区的南粤古驿道定向大赛主会场,参加盛大的南粤古驿道定向大赛开幕仪式,届时可以借助地图的力量在古村寻宝,遍寻代表性景点,感受古港的优美,还有定向培训、民俗表演、美食嘉年华、土特产展览等。

下午:乘车前往乌石镇,晚上品尝海鲜大餐,入住拥有私家海滩的天成台度假村

Day 4:享受阳光与沙滩

睡个自然醒,慵懒地沉浸在私家海滩中,下午还将组织海滩活力派对,有儿童专属游戏,让一家大小尽情享受这美好的假日时光。

Day 5:湛江—广州

陷身于“中国的北海道”——菠萝的海,走进两千年前的汉港,踏足中国大陆“南极村”,体验最HIT的南粤古驿道定向大赛!别样体验,送你一个最特别的五一假期!请关注“活力圈”微信公众号或下载活力圈APP进行报名。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