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玄武湖樱花节圆满落幕

体育 Tom    2018-04-18 13:36

4月15日,由南京玄武湖景区管理处与门派体育共同主办的为期近一个月的2018玄武湖樱花节落幕。虽然樱花节已经闭幕,但市民游兴不减,樱洲内外均有众多游客兴致盎然地赏景游玩。

从3月下旬早樱初绽枝头樱花节开幕,到四月晚樱开放、早樱渐落,美丽的樱花吸引了大量游客。

“三线两点”最佳赏樱区

今年花期稍晚但花蕊较大

玄武湖种植樱花数量约2000株,现有樱花品种共计32种,分为早、中、晚三大类樱花,以单瓣早樱——染井吉野为主打品种数量众多,配以中、晚樱品种。樱花园有28个品种,解放门——盆景园沿线(除樱花园)5个品种,情侣园有13个品种。

2018玄武湖樱花节圆满落幕

今年玄武湖樱花节推出了几条最佳的赏樱区域,主要是樱花分布中以“三线两点”集中营造景区的赏樱区。“三线”分别指解放门——樱洲——梁州;玄武门——樱洲——梁州;太阳宫——情侣园——翠洲门的赏樱游览路线。“两点”是赏樱重要景点,为樱花园和情侣园。

2018玄武湖樱花节圆满落幕
2018玄武湖樱花节圆满落幕

受天气影响,今年的花期相比去年稍晚,但是盛放的花蕊较大,盛花期的樱花花海更是形如红霞,美轮美奂,吸引了众多的游人入园观赏。同时主办方还在园内增设了樱花大道、樱花小火车、樱花游船、樱花创意指示牌、樱花灯笼等樱花主题装扮。

2018玄武湖樱花节圆满落幕

精彩纷呈的樱花系列活动

让游客乘兴而归

和美丽的樱花一起陪伴游人的,还有精彩纷呈的系列文娱活动。樱花主舞台的表演活动贯穿整个樱花节。此外还有各种节点性活动,引爆了樱花节现场。

2018玄武湖樱花节圆满落幕

3月31日由南京音乐广播FM105.8承办的《一首歌温暖一座城》首场试听会在樱洲开唱南京本土三支乐队蚂蚁先生、五毫克乐队、追梦乐队演唱了有关南京的歌曲,美妙的音乐吸引了众多游人驻足观看;小银星·童年的时光机汇演,孩子们的表演萌翻全场;“樱为爱”樱花交友派对吸引了众多单身男女;4月7日上午9点银城“城会动”浪漫樱花跑活动,吸引了1300多名跑者一起在落樱缤纷中奔跑尽情挥洒汗水,同时本次活动联合爱佑慈善基金会,践行公益力量,每一个完成全程的参赛者,银城都以其名义,为先天性心脏病患儿捐助了10元善款。

2018玄武湖樱花节圆满落幕
2018玄武湖樱花节圆满落幕

4月7日下午2点,银城·2018玄武湖樱花节LEXUS花见瑜伽活动在樱花盛开的玄武湖樱洲华丽上演,80位来自瑜伽达人齐聚玄武湖为大家呈现一场充满艺术美感的瑜伽盛宴;4月14日2018“有你有未来”苏果樱花跑暨“环保小天使”儿童绘画大赛启动仪式举办,上千人再次引爆玄武湖。不少游客还在赏花、参与活动之余,来到文创市集、口碑美食区,品尝美食,购买文创产品。

2018玄武湖樱花节圆满落幕

本次樱花节活动由玄武湖管理处与门派体育共同主办,举办时间为3月20日-4月15日,由银城地产独家冠名,并获得了苏果、支付宝口碑、雷克萨斯、伊利、洽洽、苏宁服饰、天王表、牙博士、可口可乐、和路雪等众多品牌的鼎力助阵。主办方表示,虽然2018年玄武湖樱花节结束了,但是将持续举办樱花节活动,把玄武湖樱花节打造成一年一次的主题突出、特色鲜明的城市盛会和全民欢聚的节日。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