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曼城提前夺冠 三雄极光与蓝月同辉照亮冠军路

体育 Tom    2018-04-17 15:33

一觉醒来,曼城躺冠了,这真是个独特的夺冠方式!4月15日曼联爆冷不敌西布朗,提前送曼城锁定了本赛季的英超冠军。要知道,上一轮曼联客场3-2掀翻曼城延缓了蓝月亮提前夺冠的步伐。

曼城提前夺冠 三雄极光与蓝月同辉照亮冠军路

当然,曼城夺冠首先得曼城自己争气。据统计,本赛季的曼城24193次传球,取得93粒进球并有14场零封对手。而他们在赛季初的梦幻开局,更是一举为夺冠奠定基础:曼城才华横溢的攻击群在前8轮英超中打入29球,一举打破顶级联赛尘封了123年的历史纪录!

曼城这赛季一路走来有大胜的狂喜,也有低谷的失落。曼城近期遭遇了本赛季以来算是最低谷的一段时间,欧冠当中首回合被利物浦踢了一个3-0,然后回到联赛的曼市德比当中是再2-0领先的情况下,下半场被曼联连进三个,2-3含恨落败。不仅是输掉了主场的德比之战,也是破灭了联赛上面提前五轮夺冠的希望!无论胜负平,我们都看到曼城总是在全力争胜:一上场抛开杂念尽情地释放天性,努力珍惜并主宰赛场的命运;球队只要陷入落后困境,就会竭尽所能扭转局面。每次看曼城比赛都会对其产生敬意,球队很多但曼城只有一个。

曼城提前夺冠 三雄极光与蓝月同辉照亮冠军路

对于曼城合作伙伴来说,三雄极光无疑是此次曼城英超夺冠的一大受益者。伴随着曼城夺冠之后不断发酵的话题讨论,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到中国高端照明领导者三雄极光。据悉,2016年三雄极光和曼城正式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之后,在线上线下开启持续体育营销,圈粉无数,关注者众。不少业内人士相信,站在曼城的肩膀上,三雄极光推行“悦享高端照明”的品牌理念事半功倍。

冠军在握,但曼城的赛季还没结束,“纪录收割机”仍然动力十足,因为还有许多纪录在等待着他们打破。比如英超最高积分纪录,曼城再赢5场即将突破百分大关。大曼城时代开启了,我们共同见证!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