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养食品成3X3黄金联赛伙伴 火辣口感引爆南京

体育 Tom    2018-04-17 10:15

4月15日,国际篮联(FIBA)认证赛事、国内最具影响力及商业价值的三人篮球赛事——2018年3X3黄金联赛南京赛区决赛在乐基广场打响。与此同时,3X3黄金联赛迎来了一位全新“盟友”——三养食品签约成为“赛事合作伙伴”,赛事也迎来本赛季首个快消品类的赞助商。

本次南京赛区决赛阶段比赛,球员在赛场奉献精彩对决,巾帼女将三分比拼战胜江苏同曦主力后卫冯欣;Air China扣将初贺完成飞扣海马S5青春版壮举;决赛更是杀得难解难分,直到最后一秒,思凯林家居队才锁定南京赛区冠军。

在社交网络时代,能否引爆线上话题成为衡量产品的重要指标之一。进入第四赛季的3X3黄金联赛在覆盖30个赛区70座城市的同时,预计将创造超越头部赛事的35亿微博话题量及10亿视频播放量,成为拥有“现象级”社交网络影响力的自主IP赛事。

而提及源自韩国的三养食品,中国消费者对其最熟悉的产品莫过于被昵称为“三养火鸡面”的超辣鸡肉味拌面,口味上的出奇制胜,及产品独特的辣度,让消费者享受前所未有的新鲜口感,食用后便投入到“辣的过瘾”、“谁敢挑战”的话题讨论上,这也让“三养火鸡面”成为年轻人最为喜爱的“网红泡面”,成为人气爆款。

对于此次与三养食品的合作,新浪体育赛事总监刘荑瑟表示:“在众多品类的品牌赞助商中,快消品最看重投入产出比,以及对销量的提升,经过4年的发展,3X3黄金联赛的商业价值突显,进入快销产品的视野。此外,通过赛场内外的一系列巧妙植入,不仅将三养火鸡面带进比赛现场,更以线上社交互动的联合推广,展现赛事与快销品牌之间能够产生的更多可能性。”

三养食品是一家韩国食品品牌,创立于1961年,所属公司三养食品株式会社。企业理念为正直与信用,主要从事生产和销售方便面,零食,乳制品,调料原料等。截至2018年,三养食品已向全世界50多国家出口160多个产品。在进入中国市场后,三养食品一直致力于赢得中国年轻消费人群的喜爱与信任。此前电竞主题的推广活动,三养食品与大学生直接面对面接触,通过趣味互动展开消费者洞察、黏住年轻人群的味蕾,在多地高校引发“热辣风潮”。

此次与3X3黄金联赛合作,三养食品同样看重赛事在年轻群体的高覆盖度和影响力。据了解,3X3黄金联赛的参与及关注者年龄在18-35岁之间,这与三养食品的主要消费者年龄层不谋而合。新赛季规模升级的3X3黄金联赛预计将覆盖30个赛区70座城市,其中北京、天津、河北、山东等重点站比赛同样也是三养食品销售的重点区域。

此外,经过四年发展,3X3黄金联赛已经成为一个现象级赛事,基于与微博的深度合作,预计将创造35亿微博话题阅读量及10亿视频播放量。通过赛事在社交网络的强大影响力,三养食品将辐射更多年轻群体。

三养食品成3X3黄金联赛伙伴 火辣口感引爆南京

在签约仪式上,作为三养食品在中国的独家总代理,江苏赛夫绿色食品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张显涛表示:“三养食品的近年来能够在中国取得良性发展离不开年轻人的喜爱与推荐。三养食品作为3X3黄金联赛的赛事合作伙伴,希望能让更多的年轻人能够感受三养食品的热情和活力,并通过一系列的线上线下互动活动与年轻群体及校园用户形成深度沟通,进而不断促进三养食品品牌理念的传递。”

飞扣海马S5青春版,中国首位征服SUV扣将诞生

南京赛区的现场,三养食品设置了“能量补给站”,通过关注双微、转发集赞、玩偶合影等多种互动形式为参赛选手及观众带来全新赛事体验,助其将此前消耗的“电量”瞬间补充至满格,感受热血篮球与劲辣美食结合的火爆快感。

三养食品成3X3黄金联赛伙伴 火辣口感引爆南京

下午正式比赛开始前,一位神秘嘉宾的出现引爆了全场,他就是南京本土球星、CBA南京同曦队的当家后卫冯欣。冯欣此次前来,担任“金战三分”的最终BOSS,此前比拼中进球最多的女选手易歆成为了挑战者。1分钟的三分比拼,冯欣投进10球,命中率极佳。但出人意料的是,巾帼不让须眉的女选手竟然前6投全中,并最终投进11球,绝杀冯欣。据悉,易歆本次是陪参赛的朋友来到现场,上海站比赛她准备自己组队参加女子组比赛。

三养食品成3X3黄金联赛伙伴 火辣口感引爆南京
三养食品成3X3黄金联赛伙伴 火辣口感引爆南京

由海马汽车冠名的“反引力挑战”是3X3黄金联赛上的亮点环节,本次南京站比赛更是云集了众多国内知名扣将,精彩的比拼让观众大呼过瘾。之前在广州举行的揭幕战中,被誉为“世界上跳得最高扣将”的Justin Darlington曾挑战飞越海马S5青春版扣篮,可惜未能成功完成。此番南京,中国著名扣篮团队Air China的初贺弥补了Justin Darlington的遗憾,决赛轮的比赛中,他干净利落地以一个侧翼飞行,跨越海马S5青春版,完成暴扣,收获满分,无悬念摘得南京“反引力之王”的桂冠,同时也成为中国首位飞跃SUV车型的扣将。

三养食品成3X3黄金联赛伙伴 火辣口感引爆南京

压轴进行的男子组决赛中,思凯林家居队对战南京大圣队。比赛战至最后1分钟,南京大圣队利用一次外线投篮命中将分差缩小到1分,比赛激烈程度可见一斑。最后13秒,双方争球,球权给到思凯林家居队,南京大圣队马上使用犯规战术送对手上罚球线,思凯林家居队2罚1中,以11-9锁定胜局。

三养食品成3X3黄金联赛伙伴 火辣口感引爆南京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