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汉马有你,美的动人,2018武汉马拉松圆满落幕

体育 Tom    2018-04-16 13:44

4月15日上午,2018武汉马拉松在汉口江滩一期门口鸣枪开跑。一路上,参赛选手们或三五成群,相互鼓劲;或一人快跑,畅享运动快乐。路的两边站满前来加油的市民们,现场气氛一直持续高涨。美的空调调作为2018武汉马拉松赛事的战略合作伙伴,现场为跑友们时刻准备着......

汉马有你,美的动人,2018武汉马拉松圆满落幕

跑友集结,共聚江城

本次赛事共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24000名马拉松爱好者前来参加。和去年的汉马一样,本次汉马分为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13公里马拉松三个项目,起点为青岛路路口,终点分别为华侨城欢乐谷、湖北省图书馆、辛亥革命图书馆,“一城两江三镇四桥五湖”的赛道向选手们完整展现了老汉口的风情和武汉的这座城市的历史。

汉马有你,美的动人,2018武汉马拉松圆满落幕

呈现绝佳赛事服务

本次汉马得到了美的空调的大力支持,为汉马选手提供最贴心的服务。为迎接汉马的到来,赛前主办方开展了为期三天的汉马博览会。博览会现场美的空调与苏宁易购共同打造最美的展区,升级新玩法,受到现场朋友们的热切关注。

今年的汉马现场志愿者相比往年增加很多成员。汉马官方的的能量补给点有九个,食物很丰富,不仅有矿泉水,饮料等饮品补充,还为选手提供香蕉、小番茄、能量胶等充足的能量补给。选手们对本次汉马的赛事服务也是称赞连连。

汉马有你,美的动人,2018武汉马拉松圆满落幕

汉马赛事三个终点处更设有美的空调提供的贴心服务。其中包括具有纪念意义的奖牌刻字、号码布塑封服务,以及赛后补给、手机充电wifi等暖心操作,为赛后选手提供一个最舒适的休息区。结合时下的弹幕潮流加上传统的赛后合影,美的空调的弹幕合照区让不少跑友们大呼新颖有趣。

美的空调与马拉松的碰撞与交流

美的空调作为汉马赛事的战略合作伙伴,是继2017年广马到今年的重马后,第三次与马拉松赛事携手,旨在让马拉松的健康、坚持、向上的精神得以更广泛地传播。以“汉马挺美的,人生要PB”为口号,全程陪伴每一位跑者,提供贴心周到的赛事服务,用实际行动支持跑者,帮助他们在汉马中取得更好的PB。

汉马有你,美的动人,2018武汉马拉松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