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燃赛道音乐即将在广州花都鸣响

体育 Tom    2018-04-04 10:23

2018北汽新能源·广州花都摇滚马拉松即将在3月31日在广州花都广场鸣枪开跑。这将是摇滚马拉松(Rock N Roll Marathon)这一全球知名的路跑赛事品牌首次落地广州。作为全球最大的马拉松系列赛事,摇滚马拉松将摇滚乐与马拉松相结合,不但吸引着全世界路跑爱好者报名参赛,也吸引着众多摇滚乐迷的积极参与。

本届赛事与国内顶级音乐公司摩登天空强强联手,由摩登天空旗下运动厂牌承接本次赛事的音乐设计和现场呈现,将为摇滚马拉松的跑者带来一场不输音乐节体验的视听盛宴。据了解,在本次2018北汽新能源·广州花都摇滚马拉松赛事的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赛道上,每隔5公里就将设有一个音乐加油站,而起终点的主舞台上的音乐演出,则会从中午一路燃到近晚上八点。包括马赛克、格里芬、玩具船长等广东乃至全国知名的乐队亮相表演,最燃赛道音乐即将在广州花都鸣响。

马赛克乐队

前不久,歌手汪峰在《歌手》第二季第六期所演唱的“所有人都在玩手机+夜猫”让这两首歌曲的原创者马赛克乐队再次走进歌迷视野。马赛克乐队擅长以优美的与直接的节奏打造出洋溢着浓郁的DANCE ROCK气息的音乐作品,这注定了马赛克在本次2018北汽新能源·广州花都摇滚马拉松的现场演出,会是一场永不终结的癫狂的摇摆派对。更多人或许期待:他们会现场演唱连汪峰都喜欢的《所有人都在玩手机》和《夜猫》么?

最燃赛道音乐即将在广州花都鸣响

格里芬乐队

2011年组建的这支广州本土新生代独立另类摇滚乐队,以英伦摇滚混搭美式车库摇滚的独特韵味,又不失霸气的另类独立摇滚,成为广州近年来最强摇滚之声。在广州的外文网站上,他们成为被议论的焦点,成为专栏记者热衷的乐队。无疑,他们也将成为2018北汽新能源·广州花都摇滚马拉松上最令人期待的现场乐队。

最燃赛道音乐即将在广州花都鸣响

玩具船长乐队

成立于2008年底的玩具船长乐队,是一支使用潮汕南澳岛方言来演唱的乐队,其音乐融合了民谣、流行和雷鬼的元素,加上来自海洋的味道,形成了玩具船长独特的风格——真实而不失人情味。在2018北汽新能源·广州花都摇滚马拉松上,他们将以充满诗性的现场演出,为大家带来传统与时尚感相融合的美妙体验。

最燃赛道音乐即将在广州花都鸣响

据了解,2018北汽新能源·广州花都摇滚马拉松由广州市花都区人民政府主办,广州市花都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体育局)、万达体育中国公司承办,万达体育中国公司同时负责比赛的运营和推广。本次赛事得到了冠名赞助商北汽新能源、荣誉赞助商Under Armour(安德玛)的大力支持。

不论是对于热爱摇滚乐还是路跑的朋友们来说,绝对是一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目前2018北汽新能源·广州花都摇滚马拉松正在火热报名中,还在等什么?抓紧时间报名,一起在最燃赛道上开跑吧!

北汽新能源·广州花都摇滚马拉松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2018年3月31日(星期六)

发令时间:14:30(半程马拉松)14:50(欢乐跑)

比赛地点:花都广场

比赛项目: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欢乐跑(约6公里)

比赛路线

(半程马拉松)

最燃赛道音乐即将在广州花都鸣响

(欢乐跑)

最燃赛道音乐即将在广州花都鸣响

 

* 赛道图非最终版,在比赛前可能会有微调。

报名费用:

半程马拉松——200元人民币

欢乐跑——120元人民币

(外籍运动员报名费统一为315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