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排超元年华彩收官 匹克成为场外大赢家

体育 Tom    2018-04-26 18:32

随着上海男排直落三局以3:0战胜顽强的北京男排,卫冕冠军在自己的主场上海以总比分4:2加冕排超元年男排联赛总冠军。赛后,穿着匹克早已准备好的、象征着终极荣誉的冠军T和冠军帽欢呼着登上领奖台冠军奖杯和奖牌。匹克集团董事长许景南作为颁奖嘉宾为上海队办法了荣誉证书。

排超元年华彩收官 匹克成为场外大赢家

“中国排球超级联赛作为中国乃至全球水平最高、最有影响力的联赛之一,匹克与排超结合的第一年堪称最佳拍档。”在许景南眼里,匹克与排球超级联赛的初次合作对彼此意义深远,“希望通过排球联赛、排球明星运动员的穿着和传播,让更多的体育爱好者认同中国的运动品牌,自信地穿着中国品牌产品,爱上匹克的专业产品。”

排超元年华彩收官 匹克成为场外大赢家

作为匹克产品线延伸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排球被定位为匹克篮球和跑步之外的第三支点。为此,匹克在排超元年的运动员装备上下足了功夫:在赛季初,匹克的设计师们根据城市和球队特色,为排超28支球队分别设计了不同特点的装备,让国人眼前一亮;在排超全明星周末,匹克策划的“为排球女神打CALL”及“女神衣橱”活动,吸引了超过百万爱好者的关注。而在总决赛期间,匹克为球迷提供的加油T,更是让中国排球爱好者享受了一把“NBA冠军战”的待遇;而在男女排总冠军产生后,匹克精心准备的专属T恤和帽子更是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中国排协有关负责人也对匹克给予了高度肯定,称赞“匹克用专业的装备、服务和出色的营销,成为排超元年冠军之外的另一个大赢家。”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