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杰伦同款电竞耳机震响富·联赛S2赛季重庆站

体育 Tom    2018-04-03 14:23

 

杰伦同款电竞耳机震响富·联赛S2赛季重庆站

 

三月的最后一周,富·联赛S2走进山城重庆,为期两天高强度的赛事让这座西南电竞重镇燃起熊熊高校电竞烈火。

超过20小时激烈奋战,入选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国家布点并重点建设的四所邮电高校之一的重庆邮电大学包揽富·联赛S2赛季重庆站所有项目的出线名额,这也是富·联赛创办至今首次出现同所高校包揽分区预赛所有出线名额的情况,“重庆电子竞技学院”的名号果然名不虚传。

杰伦同款电竞耳机震响富·联赛S2赛季重庆站

经过为期两周鏖战,富·联赛S2赛季无疑在全国大学生电竞人群中已经掀起了又一阵热潮,两周的赛事全网平台累积覆盖独立用户已达1500万人次,可谓赛事不断、场场好看!而本次赛事的赞助商1MORE耳机旗下SpearheadVR电竞头戴耳机也首次运用于高校电竞赛事,在参赛选手中赢得极佳的口碑!

杰伦同款电竞耳机震响富·联赛S2赛季重庆站
杰伦同款电竞耳机震响富·联赛S2赛季重庆站

外观上,使用1MORE耳机的参赛选手一致认为,1MORE耳机不浮夸,用最简洁的轮廓线条、金属材质呈现出酷炫的未来科技感,同时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让他们即使长时间佩戴都非常舒适。

杰伦同款电竞耳机震响富·联赛S2赛季重庆站

其次作为讲究团队配合的《英雄联盟》赛事耳机,凭借7.1虚拟环绕立体声系统、50mm专利磁悬浮同步振动单元、3D音效、ENC双麦克风环境降噪、人声增强等高科技应用,让参赛选手不但能获得身临其境的游戏音效,更让选手在游戏沟通时不受环境噪音的影响,使团队沟通更加清晰、通畅。

至此富·联赛S2赛季西南赛区圆满落幕,四川分赛区与重庆分赛区各项目全国总决赛队伍已经出炉。富·联赛线下分区预赛进入短暂休赛期,4月13日富·联赛S2赛季线下赛将重燃战火,开启华中地区争夺战。4月13日至4月15日进行武汉站,4月20日至4月22日举行长沙站,让我们拭目以待。富·联赛S2赛季线上赛照常进行,各位高校电竞爱好者可关注富·联赛官方斗鱼直播间观看各项目的精彩比赛。

再次感谢富·联赛S2全赛季独家直播媒体斗鱼直播。未来人类、优派、顺丰速运、宜博、铭瑄、台电、傲风电竞椅、1MORE、悠纯乳业、迅游加速器鼎力支持,美团点评·学习培训、VPGame、天涯社区、触电新闻、电竞帮全程合作。各位电竞爱好者可通过梨视频、美拍、秒拍、抖音等短视频平台观看比赛精彩集锦与赛事花絮。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