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冠奖杯巡展济南接力 青岛啤酒注入校园新活力

体育 Tom    2018-04-25 17:25

距离世界杯不到两个月,国内的足球粉丝早已因为亚冠而热血沸腾。上周,亚冠如火如荼地结束了小组赛,广州恒大、上海上港、天津权健三支中超球队纷纷挺进1/8决赛!作为亚冠联赛的官方合作伙伴,青岛啤酒也在广州恒大的主场天河体育中心拉开了亚冠奖杯巡展的序幕,首次将亚冠奖杯作为粉丝福利让现场的球迷近距离观赏驻足!

4月23日,青岛啤酒亚冠奖杯巡展接力棒交到了山东交通学院长清校区,正式走进校园,将”荣耀亚冠 全球举杯“的足球热情注入年轻群体!

亚冠奖杯巡展济南接力 青岛啤酒注入校园新活力

亚冠奖杯巡展落地中超球队城市 济南接棒广州

2018年青岛啤酒亚冠奖杯巡展升级合作,让更多的中国球迷接触到亚冠奖杯,尤其在四大亚冠俱乐部的所在城市,足球早已成为当地人的最为关注的体育热点。首站广州开启后,马不停蹄地降落山东济南,让更多的球迷体味足球的激情时刻!

深入大学,为年轻群体带去体育的热血氛围是此次亚冠奖杯巡展的主要目的,带上青岛啤酒和亚足联一贯倡导的享受足球拼搏、竞技的体育精神,让大学生们通过亚冠奖杯展示对足球有更加深刻的认识,同时也激发年轻球迷对足球的热爱,升华对体育竞技中“成就梦想”的理解!

亚冠奖杯巡展济南接力 青岛啤酒注入校园新活力

注入竞技体育精神 校园互动展现年轻活力

在山东交通学院的亚冠奖杯的校园巡展中,大批大学生被吸引到场,熙熙攘攘,成为整个校园的风景线,热情的同学们纷纷拿出手机与亚冠合影,参与系列荣耀互动游戏,其中荣耀DRINKO游戏和足球绕桩比赛最为抢眼,吸引大批同学在旁呐喊助威。据悉,最终胜出的优胜者将代表济南站和其他站的获胜者们用自己的荣耀战绩积分一决高下,最终冠军将有机会亲临亚冠现场并获得为青岛啤酒亚冠MVP球员颁发MVP奖杯的机会!

现场除了各项足球竞技互动游戏外,大受球迷热爱的青岛啤酒亚冠啦啦队也再次燃起了现场同学们的热情,洗去了当日一筹莫展的阴霾,立刻变身一场青春的盛宴;彰显年轻和自我的态度涂鸦墙也瞬间变成了同学们抒发情感的聚集地,他们用自己的即兴创作展现对足球的理解和对青春的挥洒!

亚冠奖杯巡展济南接力 青岛啤酒注入校园新活力

目前,青岛啤酒亚冠奖杯巡展已经热力传递了两个足球之城,郑州、天津、上海的大学城也将在接下来的半个月内接连惊喜地一睹亚冠奖杯的风采,同时,根据每地的地方特色还会增添不同的荣耀互动游戏机制,势必为年轻球迷打造属于亚冠奖杯的精彩时刻!4月28日,郑州的同学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