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跑过柔软时光 2018斐讯丽江国际马拉松拉开序幕

体育 Tom    2018-04-02 15:52

2018年3月31日,丽江马拉松组委会在丽江和府洲际酒店宴会厅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2018斐讯丽江国际马拉松”将于6月24日上午8:00鸣枪起跑,选手报名将于4月2日上午8:00正式启动。届时大家可以通过丽江马拉松官方网站和“爱丽马”官方微信公众号、“跑团之家”微信公众平台进行报名。

一组科技感十足的灯光秀之后,2018丽马宣传片惊艳曝光,将丽江的人文情怀,奔跑的时光记忆,用视听语言充分诠释,同时也拉开了本次“2018斐讯丽江国际马拉松”新闻发布会的帷幕。

跑过柔软时光 2018斐讯丽江国际马拉松拉开序幕

2017年,丽江迎来了属于自己的城市级全程马拉松。一座魅力古城,以其独特的人文风貌吸引着无数人的瞩目;一座活力新城,又绽放着它多姿多彩的笑容。经过半年多的沉淀,“2018斐讯丽江国际马拉松”万众瞩目,升级而来。

跑过柔软时光 2018斐讯丽江国际马拉松拉开序幕

 

赛事主办方代表、丽江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赵立地女士,以“一赛多面新丽江”为主题为此次新闻发布会致辞。她表示,丽江市委、市政府将深入推进丽江城市发展,打造“一赛多面”新丽江,围绕“体育+”文化、旅游、科技、健康、公益5个维度结合,将丽江独有的城市特色植入赛事IP,呈现丽江崭新的城市形象,促进体育消费,深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打造丽江城市新名片,全面展示丽江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建设成果的重要活动。为了办好“2018斐讯丽江国际马拉松”,丽江市人民政府早在2017丽马赛后就开始精心筹备,各政府职能部门也积极参与到紧锣密鼓的新一届赛事筹备和保障工作中,以确保赛事的完美呈现。赵市长在讲话最后真诚邀请全国各地的马拉松运动爱好者,6月24日,做客丽江,一起“跑过柔软时光”!

跑过柔软时光 2018斐讯丽江国际马拉松拉开序幕

作为2017和2018两届丽江国际马拉松的冠名方,斐讯创始人顾国平先生,首先回顾了首届丽马的赛事盛况,并对丽江政府及社会各界对斐讯丽江国际马拉松的支持表示感谢。马拉松不仅是一项极限运动,更是一项考验意志、挑战自我的运动,顾总作为马拉松爱好者,希望越来越多的人能够喜欢马拉松并参与进来。最后,顾总诚挚的欢迎全国各地的跑者能够来到丽江,参与“2018斐讯丽江国际马拉松”,一起跑过一段柔软时光。

跑过柔软时光 2018斐讯丽江国际马拉松拉开序幕

此次丽马赛事总监陈玉增先生介绍了2018丽马的基本信息及赛事亮点。相比去年,本届丽马在赛事规格、赛事形象、赛事理念、赛事服务、赛事保障等方面全面升级,将为跑友们呈现一场更具专业、更有品质、更充满城市人文情怀的国际化马拉松赛事。同时也预留了悬念,2017年惊艳跑圈的丽马奖牌将再度升级,全新奖牌形象将于4月19日,通过“爱丽马”官方微信平台曝光,让我们拭目以待。

跑过柔软时光 2018斐讯丽江国际马拉松拉开序幕

来自全国的跑团代表,以跑者的名义,为“2018斐讯丽江国际马拉松”加油助威,发来了能量满满的祝福。此外,多位重量级跑者代表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本次发布会,包括来自云南斐讯马拉松俱乐部、2018雅加达亚运会选拔赛全程马拉松男子冠军董国建,六大满贯亚洲第一人、云南楚雄跑吧创始人马亮武,代表中国参加伦敦世锦赛马拉松的刘庆红。

跑过柔软时光 2018斐讯丽江国际马拉松拉开序幕

同时,本次发布会也邀请到了战略合作媒体代表:东方网、爱燃烧、跑步维生素,共同探讨“2018斐讯丽江国际马拉松”在赛事传播的全链条覆盖、精准的媒体选择、全面的媒体矩阵、新奇大胆的线上玩法等,让我们对“2018斐讯丽江国际马拉松”充满了期待。

跑过柔软时光 2018斐讯丽江国际马拉松拉开序幕

近年来,随着国内大众体育赛事和路跑活动的兴起,斐讯也逐渐将目光投向巨大发展潜力的体育产业,不断在体育健康事业上加大投入,布局“体育产业+大健康产业“构建斐讯崭新品牌生态。在本次丽马发布会上,斐讯体育携手中国田径协会对2018雅加达亚运会选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及其教练团队颁发中国田径协会、斐讯体育马拉松特别奖,激励这些优秀运动员为国家荣耀贡献自己的力量。

跑过柔软时光 2018斐讯丽江国际马拉松拉开序幕

发布会最后,斐讯创始人顾国平先生,斐讯CEO 王佳彬先生,中国田径协会马拉松办公室高山先生,丽江市体育局副局长和学骞先生,斐讯体育总经理洪峰先生,斐讯体育副总经理吴笛先生,共同启动“2018斐讯丽江国际马拉松”。

跑过柔软时光 2018斐讯丽江国际马拉松拉开序幕

本次活动得到了国内众多媒体的大力支持,现场到达的媒体包括来自中国体育报、东方网、今日头条、网易新闻、腾讯新闻、搜狐新闻、新浪新闻、虎扑体育、UC头条、都市时报、云南广播电视台、云南信息报、云南日报、丽江电视台 、丽江网 、丽江同城网、掌上丽江、新华网云南频道、丽江读本、丽江日报的记者和工作人员。

赛事基本信息

(一)赛事官方名称

2018斐讯丽江国际马拉松

(二)赛事规格

中国田协A类赛事

(三)赛事组织架构

赛事主办:中国田径协会/丽江市人民政府

赛事冠名:上海斐讯数据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赛事承办:丽江市体育局/斐讯(上海)体育管理有限公司

赛事协办:古城区人民政府/玉龙县人民政府/丽江市公安局/丽江市旅游发展委/

丽江市文广局/丽江市卫生计生委/古城保护管理局/玉龙雪山管委会/

丽江市交警支队/丽江市团市委/丽江市外宣办/丽江日报社/丽江电视

台/云南电网丽江供电局/路越(上海)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虎者体育

(四)赛事时间:2018年6月24日(星期日)上午8:00

(五)赛事项目及规模

个人项目:

全程马拉松赛(42.195公里):3000人

半程马拉松赛(21.0975公里):3000人

欢乐跑(4.5公里):4000人

(六)赛事路线

全程马拉松赛路线:体育发展中心门口向南起跑——香格里大道南行至象山路左转——象山路东行至教育路右转——教育路南行至民主路右转——民主路南行至大研古城民主路入口——穿过大研古城至长水路出口右转——长水路西行至青龙南路左转——青龙南路南行至庆云路路口折返——青龙南路北行至束河路左转——束河路西行至束河古城入口——穿越束河古城至束白路出口右转——蔷薇路东行至玉甘线左转——玉甘线北行至折返点——玉甘线南行至香江路右转——香江路西行至青龙南路左转——青龙南路西行至雪山路左转——雪山路南行至清溪路左转——清溪路东行至体育场北门右转——体育场内为终点。

半程马拉松赛路线:体育发展中心门口向南起跑——香格里大道南行至象山路左转——象山路东行至教育路右转——教育路南行至民主路右转——民主路南行至大研古城民主路入口——穿过大研古城至长水路出口右转——长水路西行至青龙南路左转——青龙南路南行至庆云路路口折返——青龙南路北行至束河路左转——束河路西行至束河古城入口——束河古城门口折返——束河路东行至青龙南路右转——青龙南路西行至雪山路左转——雪山路南行至清溪路左转——清溪路东行至体育场北门右转——体育场内为终点。

欢乐跑路线:体育发展中心门口向南起跑——香格里大道南行至象山路左转——象山路东行至教育路右转——教育路南行至民主路右转——民主路南行至大研古城民主路入口——玉河广场为终点。

(七)赛事报名信息

1、报名时间:2018年4月2日8:00—2018年5月18日17:00,报名人数额满为止;

2、官方报名通道:参赛者应在规定时间内通过2018斐讯丽江国际马拉松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爱丽马”、“跑团之家”微信公众平台三个途径报名,并完成线上缴费,缴费成功后将收到组委会短信提示。

(八)报名费用

全程马拉松赛每人120元人民币;半程马拉松赛每人100元人民币;欢乐跑每人50元人民币。

“2018斐讯丽江国际马拉松”将在4月2日早8:00正式启动报名,相关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赛事组委会将持续通过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和手机短信等渠道,及时向社会发布赛事的最新信息。6月24日,丽江,我们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