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曼城无缘欧冠四强 三雄极光:支持与输赢无关

体育 Tom    2018-04-13 18:28

0:3利物浦,2:3被曼联逆转,媒体几乎一边倒地认为蓝月亮金身已破,欧冠次回合翻盘利物浦不易。曼城拼尽全力还是输掉比赛,未能实现翻盘,而是翻车回家,结束本赛季欧冠之旅。

曼城无缘欧冠四强 三雄极光:支持与输赢无关

连输三场硬战狂丢8球,曼城真的从神坛回到人间,传奇不再?在竞争空前的英超联赛,这本身已经能够说明曼城的稳定和成功。回归到欧冠次回合,在这样一场荡气回肠的比赛里,曼城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外界诠释了永不放弃的精神内涵,我们又一次深刻地领悟到足球的魅力。曼城不缺乏顶级进攻高手,甚至可以说蓝月亮的阵容仅次于巴萨皇马拜仁,甚至还要胜于后两者。凭借高位逼抢和集体控球两大看家法宝,曼城在努力压制利物浦。上半时,曼城控球率超过七成,射门是14比2,射正是2比1。从数据上看,曼城一直在全力争取,丝毫没有懈怠。

这种永不言败、坚持到底的精神,不禁让人会想到2012年那个传奇而难忘的赛季。当时曼城在英超最后一轮,只要取得3分就能夺冠。然而在补时之前曼城依然以1-2落后。但又怎样!补时阶段,先是哲科将比分扳平,随后阿圭罗一锤定音,将比分锁定在了3-2,正是这种精神帮助当时曼城时隔44次年再次举起英超奖杯。

赞助的球队高开低走,作为曼城中国区战略合作伙伴三雄极光是如何看待的呢?对此,三雄极光坦言,曼城能取得冠军固然是好,但体育营销不一定要靠押宝冠军取胜。当初选择曼城,是看中他们的拼搏进取精神与企业发展文化高度契合,并不是仅仅看中他们在赛场上的惊人表现。当前三雄极光暂未能做到行业老大,但我们一直在用科技、用创新、用品质去向前赶超。以创新而言,2016年三雄极光和华南理工大学联合研发的一项高科技,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今后,三雄极光一直以技术为先导,不断研发节能环保、高科技高品质、符合时代潮流的产品。

曼城无缘欧冠四强 三雄极光:支持与输赢无关

本赛季曼城的欧冠旅程已经结束了,但英超的战斗还在继续,三雄极光也将和曼城站在一起,继续为曼城打call,和曼城站都到最后一刻。Come on,City!冠军终归曼城!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