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排争冠进入抢七,匹克球衣飞扬赛场

体育 Tom    2018-04-02 15:24

在几乎所有人都以为带着冠军点回到卢湾体育馆的上海女排会在主场揭开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的冠军悬念,但偏偏故事的走向没有按照预想的剧情上演。作为本次赛事的战略合作伙伴,匹克球衣陪伴每名球员一起拼搏奋战,在第一现场见证了女排总决赛的巅峰对决。

本场比赛之前,天津女排已经续两场以0比3大比分惨败,形势急转直下。而一直期望能靠整体打球的天津女排主教练陈友泉还被扣上了“过度使用李盈莹”的帽子。因为在过去队伍吃到的两场败仗,都和超级新秀李盈莹受到左肩肩伤不无关系。主攻手受伤,对一支连输两场的队伍的影响不言而喻。

女排争冠进入抢七,匹克球衣飞扬赛场

上海女排距离上一次拿到联赛冠军还要追溯到2001年,对于冠军的渴望不言而喻。这场关键较量中,永不言弃的天津女排通过五局苦战战胜上海。这样,在7场4胜制的比赛中,双方再回同一起跑线,悬念继续。

但即使被再多的人不看好,天津女排“十冠王”的底蕴和气势没有丢。尽管曾经的世界第一主攻金软景为上海女排贡献了全队最高的28分,但一人难敌靠整体打球的天津女排。贡献全场最高34分的李盈莹成为了天津获胜头号功臣,而内援刘晓彤贡献了16分,王媛媛拿到14分。王媛媛也被评为这场比赛的MVP。

女排争冠进入抢七,匹克球衣飞扬赛场

纵观排超总决赛的第六场,可以说天津女排打出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反击战,将命运的主动权重新掌握到自己手里,将赛场上“永不放弃”的精神做出了最好的诠释。匹克体育董事长许景南亲临上海卢湾体育馆观看了本场比赛,作为活跃在国内众多体育赛场的民族品牌,匹克的企业文化中一直倡导百折不挠、勇于挑战精神,这也是匹克能从初创阶段走到今天的核心所在。逆境时保持冷静,不放弃任何一线生机,抓住机会成就自己的更大突破。精神在,动力就在,希望就在。

女排争冠进入抢七,匹克球衣飞扬赛场

天津女排和上海女排的第七场决战将会在4月3日进行终极决战,届时不变的依旧是姑娘们球衣上的匹克标识。一场定胜负的考验下,匹克体育将与全球排球迷一同关注本赛季桂冠最终将鹿死谁手。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