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落下帷幕, 体育电影嘉年华斩获无数好评

体育 Tom    2018-04-24 14:09

2018年4月22日,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怀柔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天坛奖”十大奖项在本次闭幕式上最终揭晓。作为中国电影产业的“风向标”,本届北影节邀请了众多中外著名电影人齐聚北京,共襄盛会,也为全球影迷送上一份来自中国首都北京和春天的礼物。

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落下帷幕, 体育电影嘉年华斩获无数好评

第八届北影节闭幕式现场


本届北影节首次推出的体育电影系列展映活动,是北影节与体育赛事运营领头军——博克森倾力打造。在北京国际电影的影响下,博克森推出“速度与激情”系列主题活动,将嘉年华、沙龙、论坛、赛事等多种形式活动内容纳入其中,于4月15日至22日,在通州大运河文化广场顺利举行。
4月22日,“速度与激情”系列主题活动中的亮点项目欢乐体育大世界嘉年华迎来了最后一天的活动日。国家跳水队队员王鑫作为活动嘉宾莅临现场,在嘉年华与观众共同参与“趣味射箭”、“健身球相扑”、“投篮机挑战”、“车轮滚滚”等项目。

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落下帷幕, 体育电影嘉年华斩获无数好评

国家跳水队队员王鑫(左一)参与“车轮滚滚”游戏


此前,嘉年华的六个主题内容——“冠军体育课”、“明星对抗赛”、“运动市集”、“武术表演”、“柔术学院”和“小小明星”,都邀请到了众多体育明星、业界大腕的参与,带动群众关注健康、积极锻炼、体味运动乐趣。跳绳世界冠军张少华展示花式跳绳,跳水奥运冠军王鑫等明星为贫困学生上体育课,郎平的师妹2013年女排冠军乔婷和体操世界冠军奎媛媛PK“大力锤”、“健身球相扑”、“趣味射箭”、“篮球机”等,都在引领全民健身高潮。值得一提的是,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独家定制的国民体制监测车也来到了嘉年华现场。这辆监测车为现场观众带来实时健康体质检测,现场制定科学健身计划,表达着活动组委会对全民健康事业的深切关注。

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落下帷幕, 体育电影嘉年华斩获无数好评

与跳绳世界冠军张少华(左二)进行跳绳大比拼


作为北京唯一一例、国内最负盛名的国际电影盛会,北京国际电影节早已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果,2018年首次举办的北影节博克森体育电影系列展映及“速度与激情”系列主题活动也是不落人下,体育世界冠军、电影行业专家、国家机构领导、媒体资深代表等嘉宾的深度参与,与北京国际电影节共同点燃了4月的激情。

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落下帷幕, 体育电影嘉年华斩获无数好评

随着嘉年华活动的结束,“速度与激情”系列主题活动也将落下帷幕。以北影节为起点,却不局限于电影,“速度与激情”系列主题活动联结了体育与生活的文化内核,提升了体育作为“社会变革工具”的普适性,是一次跨越历史与现实、商业与文化、理性与激情、体育与电影的对话,是我国体育文化变革的真实基础。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