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还只会“炫腹”?美国爱康让你的朋友圈花式bigger满满!

体育 Tom    2018-04-23 15:55

说到好身材,A4腰、反手摸肚脐曾经是检验好身材的唯一标准。袁姗姗曾经被网友黑的体无完肤,但在微博上晒出马甲线之后,大家纷纷黑转粉,觉得姗姗其实是一个努力阳光的妹子。马甲线火遍社交网络,仙女们纷纷晒出自己的性感腰线,高调“炫腹”。但如果现在你还在“炫腹”,那你就OUT啦!翘臀+美背+细腰才是好身材的正确打开方式!如果能拥有李玟那样的翘臀、刘诗诗那样的美背、杨幂那样的细腰,在朋友圈晒出自己的好身材,绝对比“炫腹”更有bigger!

还只会“炫腹”?美国爱康让你的朋友圈花式bigger满满!

(图片来源网络)

如何才能拥有这样的好身材呢?大部分人一提到减肥健身,就想到去健身房举铁,其实并不需要,跑步是最有效最科学的方法,经常跑步可以让身体匀称健康,坚持跑步的人都知道,瘦身塑形的效果十分明显。美国爱康百乐福320E/PFEVEL39716,是目前综合评分非常高的一款椭圆机。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下如何用椭圆机练出比马甲线更有bigger的好身材。

选择椭圆机,只有翘臀没有粗腿。

说到翘臀,很多妹子第一反应就是练深蹲,可是深蹲会练出大腿肌肉,为了翘臀练出肌肉腿,然后再想方设法消除腿部肌肉,实在划不来。其实跑步也可以练臀,妹子们可以在家自备一台百乐福320E在家锻炼,规律的有氧运动根本不会有粗腿的烦恼。百乐福320E步幅采用工学设计,科学合理有效的17英寸步幅,可以保证运动的顺畅性和舒适的伸展性,还能锻炼到腿部的肌肉群,减少肌肉堆积。在家健身可以保证锻炼的规律性,再也不用忙里抽闲跑健身房了!

还只会“炫腹”?美国爱康让你的朋友圈花式bigger满满!

百乐福320E,大屏幕LCD显示器,内含32款由美国认证健身教练设计的预置训练程序,针对卡路里目标、体能强度、体能燃脂等不同训练目标精心设计,不需要在健身房里动辄两三千请私教,自己在家就能科学健身!

还只会“炫腹”?美国爱康让你的朋友圈花式bigger满满!

(图片来源网络)

锻炼上肢手臂力量,练出优雅美背。

刘诗诗的美背天鹅颈是出了名的,是因为她从小学习舞蹈的缘故,勤于锻炼,你也可以拥有优雅美背。百乐福320E可以很好地锻炼上肢手臂力量,在跑步瘦身的同时,为你塑造纤细手臂和挺拔腰背。不需要在健身房各个项目中浪费好几个小时,翘臀美背,一气呵成。同时,百乐福320E配置的心率扶手,会将运动时候的心率反映在LCD显示器上,随时监测身体状态,安全安心。

并且,百乐福320E采用电控阻力调节,阻力从1-16级随意切换,智能调控,强度自由掌握,配合多种运动模式,达到最合适的运动效果!拥有一台美国爱康椭圆机放在家中,还可以督促自己好好锻炼!

还只会“炫腹”?美国爱康让你的朋友圈花式bigger满满!

让健身充满快乐,轻松跑出好身材。

要想拥有好身材,不仅要有美国爱康椭圆机神助攻,还要妹子们自己坚持跑啊!但是跑步久了,谁都会觉得枯燥乏累,难以坚持,但是不用担心,百乐福320E椭圆机已经为你想好了解决办法:多功能面板配置了平板设备支架,兼容iPod播放器,音量可调节,高保真的音质享受,运动的同时听歌追剧无压力。还配有水壶架,贴心设计,带来无比快乐的运动体验。

除此以外,美国爱康独有的iFit可以专属定制个人的锻炼路线,全世界的跑点尽在脚下。与Google Maps联动,根据街景模式可以边跑边观看沿途风景,只需要选择地点并规划路线,无需护照,即可实景跑遍全球。椭圆机还可以根据真实路线的地理情况调整机器的上坡和下坡,带来最真实的运动体验,再也不需要去健身房,在家就拥有世界各地。

还只会“炫腹”?美国爱康让你的朋友圈花式bigger满满!

百乐福320E还采用了SMR静音阻力系统,是一款家用迷你磁控静音太空漫步机健身器材,内置电动马达,零摩擦,无损耗,运动时顺畅无顿挫,使用寿命更长。性能优越,智能静音,节省空间,从各个方面考虑都是最好的购买选择。坚持使用美国爱康椭圆机,练出翘臀+细腰+美背的好身材,让你的朋友圈bigger满满!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