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柳州银行IRONMAN 70.3柳州站,广西铁人“打铁”备战

体育 TOM    2018-04-12 11:25

4月14日,2018柳州银行IRONMAN 70.3柳州站将正式拉开序幕,这也是IRONMAN 70.3中国赛区的揭幕站。

回首2017柳州银行IRONMAN70.3柳州站,参赛选手满意度超过90%,受欢迎程度更是达到了IRONMAN国际热门赛事的标准。良好的口碑、优美的赛道以及科纳世锦赛直通名额吸引着越来越多国内外优秀运动员参与到赛事中来。占据主场优势的广西本地铁人更是蓄势待发,报名2018柳州银行IRONMAN 70.3柳州站的广西选手较去年翻了一番,其中主力是来自于广西本土参赛队伍“广西铁人三项运动俱乐部”(以下简称“广西铁人”)。

2018柳州银行IRONMAN 70.3柳州站,广西铁人“打铁”备战

“广西铁人”成立于2016年5月,据创始人韦国杰介绍,过去广西没有统一参与铁人三项运动的团队,只是散兵游勇自己联系参加,因此联合志同道合的铁友创立了广西铁人。 随着柳州银行IRONMAN70.3赛事连续两年落户龙城,也直接推动了广西本地铁三运动的普及和发展。韦国杰表示:“现在广西每个城市都有铁人三项运动的爱好者,能参加比赛的人数越来越多。”为了备战2018柳州银行IRONMAN70.3柳州站的比赛,“广西铁人”制定了详细的训练、营养和恢复计划,每周安排固定游泳、骑车、跑步单项训练,周末进行集体合练和公开水域游泳训练,在保障队员们都能完赛的前提下,争取男女个人赛成绩比上届有更大突破,接力保持优势、力争第一。

2018柳州银行IRONMAN 70.3柳州站,广西铁人“打铁”备战

作为广西铁人的灵魂人物,韦国杰不仅是三次游泳横渡琼州海峡第一人,更是全球“一舟一泳”纯人力横渡琼州海峡成功的第一人,并参加了2016、2017IRONMAN 70.3厦门站和2017柳州银行IRONMAN70.3柳州站三场IRONAMAN赛事,他一直在用自己的行动影响和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IRONMAN赛事中。在2018柳州银行IRONMAN 70.3柳州站赛事上,韦国杰不仅是参赛运动员,更是负责全体广西铁人队员参赛事宜的领事。

除了本土运动员外,本届比赛也吸引了国外顶尖选手来到柳州。曾五次问鼎IRONMAN世锦赛冠军的克雷格·亚历山大和奥运铁人三项双冠王艾利斯特·布朗利已确认参加柳州站比赛,他们将与中国选手共同征战柳州。2018柳州银行IRONMAN 70.3柳州站赛事也成为目前在广西举办的级别最高、国外选手参赛人数最多的铁人三项比赛。

2018柳州银行IRONMAN 70.3柳州站,广西铁人“打铁”备战

在获得顶级赛事合作伙伴柳州银行鼎力支持的同时,2018柳州银行IRONMAN 70.3柳州站赛事更是获得了官方合作伙伴玛莎拉蒂和官方赞助商百年人寿、速豹、万达广场、万达传媒、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的倾情支持。

2018柳州银行IRONMAN 70.3柳州站将于4月14日正式开赛,届时将通过网易新闻、腾讯体育、搜狐体育、今日头条、爱奇艺体育、小米电视、中国网等多家媒体、网络平台进行网络视频直播。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