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在寒冬中逆势生长,凯乐石首次公开战略规划

体育 Tom    2018-04-23 14:34

KAILAS凯乐石,全球三大全系攀登品牌之一,亚洲唯一拥有攀登器械的全系品牌,3月9日-10日举办了2018年开年的露营大会,总经理钟承湛先生携全公司的员工在这两天进行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

在开营仪式上,钟承湛先生向一起奋斗的员工激情阐述了KAILAS凯乐石去年在国际国内市场上的傲人成绩和接下来品牌的发展方向,公司全体上下群情激奋,斗志昂扬。

在寒冬中逆势生长,凯乐石首次公开战略规划

KAILAS凯乐石一直密切关注外部形势,对内部优势、劣势不断分析,进行选择与取舍,最终确定接下来10年的战略规划,并首次对外公布。

KAILAS凯乐石副总经理邝翠萍女士现场详细透露,借助中国体育产业高速发展契机及凯乐石多年在市场上的蓄势运作,KAILAS凯乐石的生意额正持续稳健地增长,2018年生意额预计提升20%,并预计在2022冬奥会实现超过30亿市场规模,2027年实现100亿市场规模。

今年户外零售行业普遍增长下滑,盈利增长放缓,甚至下滑, KAILAS凯乐石是如何实现逆势生长,并对未来充满信心的?

在寒冬中逆势生长,凯乐石首次公开战略规划

邝女士表示,一切来自于专注,十五年来,KAILAS凯乐石一直专注于登山和攀岩,因此在小众的专业攀登群体里拥有极好的口碑。户外行业对于其它行业还是有很大区别的,户外产品首先是一件工具,所以选择时应该首先考虑的是功能,其次才是美观或其它,因此KAILAS凯乐石走了其它中国品牌没走的路,放弃迅速做大,放弃最好的上市时机,只为把产品做好。再加上,KAILAS凯乐石人本来就是狂热的户外分子,深知一件好产品,对于充满未知的野外来讲是多么的重要,对于攀登8000米高峰的人来讲是多么的重要,对于提高攀岩运动员的成绩来讲是多么的重要,对于提高救援队的效率来讲是多么的重要,只有真正身在其中,真正热爱,才能真正体会。

KAILAS凯乐石的钟sir,受过无数的伤,都坐在轮椅上了还对户外运不离不弃,很多人讲KAILAS凯乐石太任性,因为有一个任性的老大,但也正因为这种迎难而上的攀登精神,KAILAS凯乐石被认可了,小众品牌从此不小众。

在寒冬中逆势生长,凯乐石首次公开战略规划

据户外用品分会统计,在中国市场销售的品牌达975个,其中近半来自国外。相比过去,中国户外运动市场的竞争越发激烈。KAILAS凯乐石在产品研发上大量投入,在材料上精亦求精,研发最尖端最前延的技术,成为全球顶尖户外用品材料供应商在中国最大最紧密的合作伙伴,七个产品一年横扫欧洲七个产品设计大奖,成为全球品牌最大的赢家。

在寒冬中逆势生长,凯乐石首次公开战略规划
在寒冬中逆势生长,凯乐石首次公开战略规划

只有提升整体品牌的品质和拥有领先于行业的技术,才能够应对越来越挑剔的中国消费者,中国市场成熟的速度是难以想象的,很多把中国当作一个初级市场,弄些本国二流货来中国忽悠的外国品牌,或在欧美本身就是二流而又在中国售价很高的外国品牌都吃到了苦头,己经黯然离场或正在准备黯然离场。

在寒冬中逆势生长,凯乐石首次公开战略规划

虽然艰难,但 KAILAS凯乐石一直坚持走自己的路,2018年,凯乐石根据行业趋势重新做出规划,产品将分为七大系列--极限攀登、登山徒步、攀岩(氣系列)、跑山、全时全能、旅行、滑雪,并将七大系列分为三种店态—攀登店态、跑山店态、旅行店态。

其中攀登店态中的极限攀登,登山徒步,攀岩系列将持续承载“只为攀登”的品牌精神,引领户外的科技创新,在轻量上不断刷新纪录;跑山店态系列则是为日益壮大的中国越野,山地跑的高净值人群服务,能为KAILAS凯乐石注入新客源,扩充市场边界;旅行店态系列产品,则更贴近消费者的日常户外需求,运用了更多时尚元素,具备户外功能的舒适面料,既可以低难度的登山徒步,也可以用于旅行、自驾,将更多户外元素引入都市,让更多都市人群不出都市也能享受户外产品的功能带来的出行便利,甚至让都市探索、工作通勤也充满乐趣。而滑雪系列也是未来重要的增长点,随着国家在冰雪运动的投入,三亿人次上冰雪的战略方向,滑雪市场将迎来10年红利。

在寒冬中逆势生长,凯乐石首次公开战略规划

重要的是,KAILAS凯乐石将升级现有、最受消费者欢迎的全时全能产品,让其至少满足四种以上户外场景使用,成为凯乐石的拳头产品,争取口碑及销量的双丰收。

更翻天覆地的改革是,线下门店也加强店内体验,打通线上线下的联动,将供应链管理系统电商化,店铺销售虚拟化,会员经营社区化,将对照三大店态进行全面升级,三个店态将单独开新店,其中跑山店态系列将作为19年重点培养对象,进行快速扩张,预计年开店规模达到100家。

在寒冬中逆势生长,凯乐石首次公开战略规划

当前中国户外用品市场竞争的重点已从最初的产量竞争、价格竞争、渠道竞争,演变到品牌竞争,再到以后的心智竞争阶段,谁占领销费者的心智谁就是赢家,因为要成为强势品牌就要既满足功能需求也要满足情感需求。未来的行业竞争将朝着综合实力方面深入发展,KAILAS凯乐石将继续秉承“致力推动高海拔登山及全球攀岩运动发展”的品牌使命,持续创新,牢牢守住中国及亚洲攀登户外品牌NO.1的地位。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