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eebok新款WINDBREAKER满袖春风,把春天藏进袖中

体育 Tom    2018-04-09 17:19

 一头撞进四月的春风里,像是撞进一团棉花中,舒适的天气给人一股幸福的轻柔感。在如此美好的春日里,Reebok誓要把春天裹挟藏进袖中,发布新款WINDBREAKER运动风衣,让春风与你作伴。陈伟霆更是率先上身WINDBREAKER全套新款迎风而跑。

Reebok新款WINDBREAKER满袖春风,把春天藏进袖中

Reebok新款WINDBREAKER拥有轻盈贴合的质感,一经起跑便有了满袖春风,把春天藏进袖中。胸前的斜边拉链表明刚正的态度,迎风开怼,搭配另一边高调显露的竖标Reebok商标彰显十足个性。搭配一条舒适贴合的裤子助你享受运动乐趣。

Reebok新款WINDBREAKER运动风衣与裤子将于2018年4月在锐步官方网站,锐步天猫旗舰店,锐步京东旗舰店及锐步品牌形象店上市发售。

关于 Reebok 锐步

锐步来自美国,致力成为健身爱好者心目中第一位的健身品牌。锐步产品线分为 REEBOK FITNESS (锐步健身系列)与 REEBOK CLASSIC (锐步经典系列)两大支线。REEBOKFITNESS 为健身者提供专业和创新的健身产品及体验。REEBOK CLASSIC 注重塑造个性化的生活时尚态度。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