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运动保达成官方赞助协议 携手中国铁人三项联赛

体育 Tom    2018-04-19 15:50

中国铁人三项联赛是由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主办,继CBA、中超、排球超级联赛等市场化的联赛之后又一项国家级联赛,隶属国家A级赛事,是国内铁三爱好者体验较好、参与频次最多的赛事,现已有注册地方协会与俱乐部超230个,可以说铁人三项将会与马拉松一样,引领新的运动风潮。

铁人三项赛因为比赛距离更长、野外比赛环境更复杂,对参赛运动员的身体素质和装备程度有着很高的要求,也因此受到众多高水平运动员的青睐。相关专业人士提出,“跑马拉松,你需要一双鞋、一条短裤,或许还需要一个水瓶。而进行铁人三项,你需要的更多。”正因为铁人三项赛的复杂程度,对保险保障的要求也就更为严格。

据悉,2018年新赛季的中国铁人三项联赛将由运动保全程保障,所有运动员、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等相关人员都将享有由运动保提供的体育保险及赛事公众责任险。

运动保作为互联网运动保险平台的先行者,近年来在体育赛事中颇有斩获。一方面运动保收获了品牌知名度、业务开拓和智能大数据信息库的建立,另一方面更重要的是,运动保“助力中国体育的愿景”得以贯彻和实施,比如成为2017-2018赛季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官方合作伙伴、赞助河南卫视武术搏击类顶级栏目“武林风”等。与此同时专业的保险方案、高效理赔、丰富的大型承保经验为项目赛事顺利举办提供了最坚实的后盾。

中国铁人三项联赛已经作为国家A级赛事连续举办了多年,从零到一,中国铁人三项运动正在飞速进步,越来越多的专业远动员和业余爱好者加入到这项运动中来。相信未来在运动保的专业保障计划中,中国铁人三项联赛将会在越来越高度的参与下收获更多成就!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