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运动保亮相斯迈夫体育大会,赋能体育全产业链

体育 Tom    2018-04-19 15:50

2018年4月19日第13届斯迈夫大会暨国际体育消费展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近30个国家组团参展参会,超100个国际体育组织、200家全球顶尖媒体参与其中,国内政府、企业、资本、体育创业者齐聚一堂,十万人规模全球体育产业盛会就此开端,世界的入口从此开启。

运动保亮相斯迈夫体育大会,赋能体育全产业链

中国体育产业近年来的飞速发展引起了世界的关注。在这样良好的形势下,斯迈夫大会与多国体育产业组织、机构取得紧密联系,为大会引进更多的国际体育资源。“走出去,引进来”,斯迈夫将中国体育产业带到世界各地的同时,也为中国体育市场嫁接更多优质的国际体育资源。“入口级、平台型”,2018斯迈夫大会主题为“世界的入口”。深耕体育会展十三年的斯迈夫大会,逐渐贯通中外体育产业交流渠道。为来自全球的体育企业、组织、工作者打通一个能够共同见证世界体育产业发展变革的入口,为全体育产业赋能。

近年来发展迅猛的明星级创业公司—“深圳前海运动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此次已经是第二次入驻斯迈夫大会。在2017年的斯迈夫大会,运动保还是怀揣着交流、取经的心态,而今年运动保是带着赋能体育全产业链的愿景进行深度资源整合,力争打造全方位的体育保障体系。作为“运动健康领域风险管理专家”的互联网运动保险平台,运动保不仅采用精准、智能的方式打造场景化的产品服务,同时秉承着服务中国体育产业的愿景,积极与社会各界展开合作。

作为互联网运动保险领域的先驱,运动保在本次大会中备受瞩目并与多个政府部门、机构和企业达成合作意向。据悉,在本次大会中,运动保与掌播体育达成了战略合作。掌播体育由湖南广电和腾讯微信联合发起成立,是国内最具实力的体育赛事直播平台之一,也是一家以技术、内容、创意多方面为驱动的体育产业综合服务商。

从双方合作内容来看,一方面,运动保为掌播体育提供专属定制的体育保险产品;另一方面,运动保将为掌播体育合作赛事方提供赛场运动保障支持与救护培训服务,并进一步提供专属的赛事、场馆责任险、专业运动员保险等险种。未来,双方将在品牌营销、赛事服务、产品推广等各个方面加强合作与交流。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