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皇家马德里vs毕尔巴鄂竞技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皇家马德里vs毕尔巴鄂竞技 赛前声音

2018-04-19 11:05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伯纳乌球场

【交锋情况】

双方近10次交锋,毕尔巴鄂竞技录得1胜2平7负。

【近期表现】

皇马目前的西甲排名上升到第3位,虽然距离榜首有较大的分差而无力卫冕,但球队的欧冠资格位置依然稳固,如今在联赛中只有竞争第二名和维护主场荣誉而战。

毕尔巴鄂竞技是西甲中上游球队,本赛季受双线作战拖累,目前积分榜排名第13位,领先降级圈13分,本赛季争夺欧战资格无望,保级无忧。

【预测首发】

皇家马德里(442):纳瓦斯、罗纳尔多、本泽马、克罗斯、伊斯科、卡塞米罗、莫德里奇、马塞洛、拉莫斯、瓦拉内、卡瓦哈尔

毕尔巴鄂竞技(451):阿里萨巴拉加、阿杜里斯、伊尼亚基-威廉姆斯、劳尔-加西亚、穆尼亚因、苏塞塔、伊图拉斯佩、德马科斯、巴伦齐亚加、伊尼戈-马丁内斯、耶雷-阿尔瓦雷斯

【主帅声音】

齐达内(皇马主帅):“毕尔巴鄂竞技现在的排名不代表他们的水平,他们是一直非常有竞争力的球队。我们目前要争取第二名,所以绝不会松懈。”

【赛前须知】

1、距离与拜仁的欧冠半决赛还有两周时间,皇马有充足的时间备战,此役坐镇主场势必保证联赛优势。

2、当家球星C罗状态正佳,各项赛事12场比赛取得进球,目前在射手榜上落后梅西6球,在上一场联赛得到轮休后此役有望全力追赶。

3、毕尔巴鄂竞技本赛季的战术打法更倾向稳守反击,得失球的数据并不出彩,最近几场赛事在没有保级压力下积极进攻,但效果不佳而呈现攻守失衡的临场表现。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