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托特纳姆热刺vs沃特福德 热刺主场刷分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托特纳姆热刺vs沃特福德 热刺主场刷分

2018-04-30 11:17 捷报比分网   

 

托特纳姆热刺vs沃特福德 热刺主场刷分

托特纳姆热刺vs沃特福德

2017/2018英超第36轮

比赛时间:2018-05-01星期二03:00

托特纳姆热刺近况火爆;沃特福德一垮到底。

【上期回顾】

红红红!昨天赞赏推荐3场全红,分别是第一场049英冠的普雷斯顿受平半(0-1),第二场086荷乙的埃因霍温青年受一球/球半(1-0,竞彩推荐命中让球平),第三场092法甲的波尔多让一球(3-1),收益有多少无需多讲,再看看竞彩编号就知道推荐的跨度有多大,千里需要审核多少比赛,会有多辛苦也是一目了然,不过只要老铁们能够红单,千里认为值得!

近两天赞赏推荐成绩是推6中5,就是这么稳,今天比赛丰富,千里精选了几场,咱们争取再次全红。

【数据分析】

1、主队托特纳姆热刺英超34轮过后积68分排在第4名,球队目前身处欧冠区,身后还有切尔西锲而不舍,由于仅有2分之差,球队还不能松懈。

2、托特纳姆热刺本赛季无论是场均控球率亦或是传球成功率都稳进联赛前5,球队获得现在的排名名副其实。

3、客队沃特福德英超35轮赛罢积38分排在第12名,球队已经有10多年没有击败过热刺,交锋往绩全面被碾压。

4、沃特福德最近遭遇6连败,毫无战意,整个球队如同垮掉了一般,之前更是客场被哈德斯菲尔德击败,本场比赛不宜高估。

【盘赔分析】

1、亚洲主流公司普遍以主让球半/两球低水开盘,受注后迅速调整盘面至主让两球/两球半高水,对主队信心增强。

2、欧赔方面胜平负三项呈阶梯式分布,其中负赔高企,爆冷可能性不大。

3、本场比赛亚盘普遍以主让球半/两球低水开盘,受注后迅速调整盘面至主让两球/两球半高水,对比两队实力已属绝对深开,欧指方面负赔高企给予利诱,基本没有爆冷可能,热刺赢球问题不大,本场比赛值得关注。

亚盘推荐:托特纳姆热刺-1.75

竞彩推荐:3(暂无)

以上各种赔率数据截止时间为:4月29日14时18分

千里3月最后一周赞赏推荐第一名,4月第1周赞赏推荐第一名,上周胜率榜第3名(周胜率为69%),实力保障,长跟常红。

现在每天都有不少朋友加入包周计划,随着包周朋友的增多,每日赞赏的人数减少很多,这就有点闷声发财的味道了,红要说出来,千里状态正佳,来吧,加入进来,一起收米!

千里五一暂时不写公推比赛,静下心来总结经验,调整下数据模型,争取五一后以更好的状态回报老铁们,需要打赏的朋友随意找篇千里的文章打赏即可,晚上9:30推荐会准时发送。

温馨提示:公推赛事由于推荐时间较早,一些观点临场可能有变化,各位还要视具体盘口仔细斟酌,也可以点击下方的“赞赏”,赞赏的朋友可以获得当日精选比赛推荐。

【04月30日赞赏提示】

1.当日赞赏:赞赏28球币可获2场亚盘推荐,推荐方案包含亚盘与竞彩两种玩法。

2.包周赞赏:打赏196元即可连续一周获得千里推荐,朋友们在打赏理由里附上“包周”二字即可,以方便查看。

3.千里将在每晚21:30分(周六、日发送时间提前)准时发送推荐,不让您漏掉一张红单。

关于“打赏”,信得过千里的兄弟就跟上,盈利是长期的,千里无法做到没有黑单,但千里可以做到长久盈利,千里私推的比赛,都是精选稳胆,精选这话可不是白说的,亲们看到的每场推荐都是从至少三场预选比赛中再度甄选而出的,尽管依然会出现黑单,但胜率长期稳定在70%附近,一个足够稳定盈利的胜率,长跟常红,长期支持必有收获。

捷报网@千里壹醉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