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奥格斯堡vs拜仁慕尼黑 拜仁夺冠进入倒计时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格斯堡vs拜仁慕尼黑 拜仁夺冠进入倒计时

2018-04-07 16:07 捷报比分网   

 

奥格斯堡vs拜仁慕尼黑 拜仁夺冠进入倒计时

对阵:奥格斯堡vs拜仁慕尼黑

联赛:德甲

时间:2018/04/07 21:30

拜仁本场获胜,将提前获得德甲联赛冠军,球队肯定不会放过这个机会来鼓舞欧冠的士气。

 

基本面分析

奥格斯堡目前联赛排名第十,暂无保级压力,争夺欧战资格也相对渺茫,球队正处于一段无欲无求的样子。奥格斯堡主场5胜4平5负表现还算可以,球队目前主客场形成鲜明对比,近三个主场全败,而客场却拿到了1胜两平的好成绩!球队主力芬博加松本场无法登场,对于球队影响较大。

拜仁刚刚在欧冠中逆转塞维利亚,为两个回合的淘汰赛奠定坚实的晋级前景。球队联赛上同样高歌猛进,领先第二名有17分之多,本场比赛如果顺利获胜,球队将提前五轮获得联赛冠军,战意肯定非常浓烈。阿拉巴和比达尔因伤将缺席本场赛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