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云达不来梅vs多特蒙德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云达不来梅vs多特蒙德 赛前声音

2018-04-30 14:02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威悉球场

【交锋情况】

两队近10次交锋,运达不来梅2胜0平8负,进14球失28球。

【近期表现】

云达不莱梅上一场作客以2-0不敌斯图加特,最近3场仅得1平2负的成绩,但凭借赛季初段的不俗表现,现排在了德甲的第12位,没有降级的压力。

德甲前31轮战罢,多特蒙德15胜9平7负,积54分排名联赛第三位,身前的沙尔克04多赛一场比多特多三分。

【赛前须知】

1、云达不来梅主帅库菲特在对阵多特蒙德的赛前发布会上确认,张玉宁将进入比赛大名单,这是租借登陆德甲以来张玉宁首度跻身比赛名单。是否能够成为历史第4位在德甲登场的中国球员,还要看库菲特的临场安排。

2、多特蒙德上轮联赛面对勒沃库森使用的无锋阵竟然取得奇效,他们4球大胜勒沃库森,本场客场挑战云达不来梅,多特有望继续延用上轮的无锋阵容。

捷报网@小段特约供稿,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