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罗马vs热那亚 热那亚防守稳固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罗马vs热那亚 热那亚防守稳固

2018-04-18 13:45 捷报比分网   

 

罗马vs热那亚 热那亚防守稳固

对阵:罗马vs热那亚

联赛:意甲

时间:2018/04/19 02:45

罗马虽进军欧冠四强,但是联赛依然不能懈怠,进入欧冠赛场依然是球队目前重要的目标。

 

基本面分析

罗马目前排在联赛第四位,位于欧冠资格区间内,但是仅领先第五位的国米一分的优势。欧冠席位得到争夺日渐激烈,每场比赛都不容有失,球队主场9胜1平6负发挥并不稳定,场均丢一球的防守也并不是十分稳健。上轮联赛与拉齐奥的罗马德比双方战成平局,对体能消耗较大,而且值得注意的是本场对阵热那亚的比赛是近20天里的第6场比赛,其中还包括了与巴萨两回合的欧冠比赛。体能方面,球队完全处于劣势。

热那亚目前联赛排名第12位,保级暂时并没有太大压力,客场5胜5平6负进8球丢10球表现较为稳定,从得失球数来看,球队攻防比较平衡,客场的进攻力一般,但是防守十分稳固,多次零封对手。球队教练巴拉尔迪尼对于防守调教较好,进球较为分散,并没有一个稳定的得分点。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