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克罗托内vs尤文图斯 到了冲冠关键时期,尤文不会掉以轻心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克罗托内vs尤文图斯 到了冲冠关键时期,尤文不会掉以轻心

2018-04-18 13:39 捷报比分网   

 

克罗托内vs尤文图斯 到了冲冠关键时期,尤文不会掉以轻心

对阵:克罗托内vs尤文图斯

联赛:意甲

时间:2018/04/19 02:45

一个要保级,一个要争冠,克罗托内会不会选择性放弃,尤文会不会大幅度轮换阵容,这都是临场才能看到。

基本面分析

克罗托内目前排在联赛倒数第三的位置,落后史帕尔1分。保级形势非常严峻,球队主场5胜4平7负表现还算不错,进攻端表现并不出色,进球数偏少。上轮作客0:1惜败热那亚,没能延续击败博洛尼亚的好状态,这次回到主场面对班霸尤文,球队战意上到底是死磕尤文还是战略性放弃把更多精力放在4天之后与乌迪内斯的比赛是比较值得关注的问题。这要看比赛首发名单出来以后才能看到。

尤文图斯目前联赛排名第一,领先第二的那不勒斯6分。尤文图斯在联赛中表现非常稳定,联赛至今32场比赛仅丢18球,仅输掉了两场比赛,上轮联赛球队3:1大胜桑普多利亚,并没有因为欧冠被淘汰而影响联赛的状态,球队的稳定性值得肯定。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