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川崎前锋vs蔚山现代 蔚山现代练兵好机会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川崎前锋vs蔚山现代 蔚山现代练兵好机会

2018-04-18 13:45 捷报比分网   

 

川崎前锋vs蔚山现代 蔚山现代练兵好机会

2018 亚冠

比赛时间:2018-04-18 星期三 18:00

本场比赛排名已定,这样的一场比赛,纯粹是走过场?

【基本面分析】

1.这个小组的形势非常的特别,上一轮比赛结束,这个小组的排名已经是确定了。主队川崎前锋坐实小组第四已经没有悬念了,所以本场比赛,球队还要努力吗?

川崎前锋最近的状态太渣了,所以球队本场又是无欲无求,战意是最难控制的,这个是本场比赛的最大的难度,那么本场比赛,川崎前锋主场放弃?

2.蔚山现代上一场比赛是大胜了对手,所以本场比赛蔚山现代已经是提前出线了,所以本场比赛球队客场,完全没有必要血拼,何其悲哀呀,两支球队都可以不用玩耍了。

蔚山现代最近的状态还是非常不错的,球队最近的四场比赛是全胜对手,而且上一回合是主场拿下对手,本场客场最大的悬念就是能否双杀?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