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拉普拉塔体操vs博卡青年 拉普拉塔体操主场势必终止连败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拉普拉塔体操vs博卡青年 拉普拉塔体操主场势必终止连败

2018-04-29 16:31 捷报比分网   

 

拉普拉塔体操vs博卡青年 拉普拉塔体操主场势必终止连败

拉普拉塔体操vs博卡青年

阿甲

比赛时间:2018-4-29 星期日 22:00

中下游球队拉普拉塔体操渴望主场终止6连败,榜首球队博卡青年多线作战状态下滑明显!

赞赏状态:

周六私推大小球成功2连红,稳稳红单收全,近60天红41天,十分稳健!亚盘则踩到了地雷,选了8场比赛,真的是哪里有雷踩哪里,红场都没推出,简直是有毒,老铁们真的不好意思了,今天好好的复盘下我的选择,本周最后一天,必须带老铁们搞回来!目前已有45位老铁加入了包周服务,包周的老铁们越来越多了,每日赞赏的人数减少很多,但只要够红就不会影响老铁们的跟单热情!向着我们全红的目标继续干起来!

赛事背景

1,主队拉普拉塔体操本赛季阿甲24轮过后6胜4平14负,积22分排名第23。拉普拉塔体操上轮联赛在客场0:2不敌本赛季表现出色的铁路工厂,遭遇联赛6连败。

2,客队博卡青年本赛季阿甲24轮过后17胜2平5负,积53分排名第1。博卡青年周中在解放者杯主场0:2不敌巴甲强队帕尔梅拉斯,各项赛事近5场比赛1胜1平3负,胜率仅有20%。

3,双方近4次交手,博卡青年取得3胜1负的战绩,球队交锋上优于主队。

亚盘分析:

此番拉普拉塔体操坐镇主场,博卡青年客场出征,亚盘初盘客队以半球高水盘开出。以双方实力,基本面和历史对战来看,拉普拉塔体操实力上不如博卡青年,同时球队近期遭遇6连败,状态上也不如对手,近期交锋也不如对手,盘口上开出客让半球高水盘,后势升至半一低水盘,博卡青年近期状态也不佳,未必能做客赢球。

即时客队盘口菠菜等公司大多在半一低水盘,看好拉普拉塔体操终止连败。

亚盘推荐:拉普拉塔体操+0.75

竞彩(-1)推荐:3/1(2.03,3.25,3.05)

以上各种赔率截止时间为:4月29日00:00分

赞赏复盘:

希望老铁们无论输赢一定要稳住心态,胜不骄 败不馁,心态好了就一定能战胜庄家!跟单重在坚持,看准了一个人就长期跟下去,这样收大米的机会才永远不会错过!鸡锅推荐的原则是精选稳胆,稳定盈利,场次不在多,在于稳!目前鸡锅11次获奖排名捷报擂台榜奖榜第4名,880粉丝全平台第1,实力见证,多多关注,临场有其他看好的比赛也会在擂台号上推出!

阿甲,纽维尔老男孩0:1阿根廷独立,2.25小球,稳稳红单收全!本场又是主弱客强的局面,这种局面很容易出小球。主队纽维尔老男孩近10场比赛大球率仅40%,客队阿根廷独立近8场比赛全部小球,攻防节奏非常稳健,从不大开大合,同时近10个客场比赛也只有20%的大球,双方在本赛季联赛场均得失球都在1球左右,而客队阿根廷独立防守特别稳健,场均失球仅0.66球,防守非常稳健。同时主队主场排名第9,主场表现不错,12场主场比赛仅输2场,并不是任人宰割的局面,客队排名客场第1,客场非常稳健,客场失球不足0.5球,此番对战纽维尔老男孩很难进球,在双方主客表现都很不错的情况下,必然不会大开大合,盘口方面开出2.25球,小球预期非常明显,入一手小球完美红单收全!

亚盘比赛选择有些问题,分析鸡锅就不写出来了,以免误导大家,鸡锅自己私下去重新好好复盘复盘,谢谢理解。

捷报网@鸡锅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赞赏提示】

[单日赞赏]:88球币=3场亚盘+1场大小球+竞彩推荐!

[亚盘包周]:周一至五,每日2场,周六至日,每日3场,只需306球币!

[大小球包周]:每日1场,只需196球币!

每日21:30截止打赏,21:30分后打赏的用户统一第二天补发!(手机短信发送有延误,请多关注站内短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