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博洛尼亚vsAC米兰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博洛尼亚vsAC米兰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2018-05-01 13:43 捷报比分网   

 

博洛尼亚vsAC米兰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

比赛时间:2018年4月29日21:00

【事后诸葛亮】

昨天1红1黑,走水了。这周盈利依然可观,先说下昨天为什么没推三场,因为本星期赢的多,参考我上星期最后两天的表现,本周我想保守一点,所以推送2场。今天先看看再说,如果有好的就送三场,没有的话,还是2场为基础。

【坐而论道】

米兰还想下赛季打意义不大的欧联杯吗?

【本期情报】

1:AC米兰本赛季依然非常失败,早早无缘欧冠资格的争夺,只能去抢一个欧联杯的资格。再加上夏天买入了那么多好手,打出这个成绩,实在不该。

2:AC米兰最近6轮4平2负,一场胜利都没有拿到。现在就能看出来加图索其实对于球队现在的状态也毫无办法。

3:两队最近几次交手,进球都不是很多。小球的概率非常大。

【亚指分析】

目前这场比赛给出AC米兰客场让半一中水开出,这个盘觉得有些夸大米兰的实力。因为米兰毕竟最近状态奇差,而他们现在在博洛尼亚这里只剩心理上的优势。反观博洛尼亚也是进球不多,最近比赛也是防守为主,而且两队其实战意都不是很高。本场看好一场小比分的平局。

亚指推荐:小2.5

竞彩推荐:(+1)3/1《2.2-3.3-2.8》

【点击参与】全新奖池活动免费玩,猜中就能分奖金!

【私单复盘】

拜仁4:1法兰克福 这场黑了,这场我个人是钻了空子,因为连续降盘,从一球/球半初盘开出就是浅盘,到临场的半球。就这拜仁还能穿盘,再看看首发,庄这场操作没有错误,我们分析也没有错误。人家拜仁要打欧冠,上的是三队,可以说是拜仁预备队都不过分,法兰克福是全主力,最后呢?输了个1:4也是无语。这场是9点发的短信,我是8:50才想起来推这场的,本来计划英超水晶宫让半球的,但是水位太高,被我否决了。换了这场,以为能随大流。没想到吃了个大败,这种豪门盘,以后坚决不上了。

沃尔夫斯堡1:3汉堡 这场收米没毛病。这是早就看好的单子,怎么改都是这么发。汉堡保级压力巨大,最近连续击破强敌,可以看出士气已经起来了。本轮狼堡其实也有降级危险,但是仅仅让平半,在狼堡一干球员实力明显强过汉堡,还做这种操作,选汉堡,肯定稳准狠。

以上各种赔率数据截止时间为:2018年4月29日06:30

捷报网@小明童鞋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4月29日打赏预告】

1.单日赞赏:老价格,38球币两场推荐。到了周末会增加到3场。

2.一周赞赏:价格38*7=266球币,因为需要统一管理和执行优惠策略所以恢复到原价。周会员活动依然会有:比如:思路分析。良心球队推荐等等全部作为福利短信,发给周会员。

优势之处:

1.周赞赏以后,如果有早场就会直接发给大家,避免了因为赞赏迟而错过单子的尴尬。

2.几天的赞赏可能不稳定,但是周盈利,月盈利还是有保障的。今天黑了可能你不跟了,但是明天赞赏就能回血,这一点需要大家长期跟才有长期盈利。

3.最重要是省去了大家每天充值的麻烦(因为现在有充500送100的活动,肯定比单充要强,因为你迟早要用到)

包周会员定期有福利短信,包周的老铁们可以在打赏理由写明包周,方便记录!21:30截止打赏,21:30分后打赏的用户统一第二天补发!(手机短信发送有延误,请多关注站内短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