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拜仁慕尼黑vs法兰克福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拜仁慕尼黑vs法兰克福 赛前声音

2018-04-29 11:47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慕尼黑安联球场

【交锋情况】

双方最近13次联赛交锋,拜仁10胜3平保持不败。

【近期表现】

拜仁在今年联赛一路领跑,已经提前问鼎德甲冠军,球队在德甲强大的统治地位无人能够撼动,球队目前的重点都放到了欧冠半决赛次回合的比赛中。

法兰克福本赛季在主帅科瓦奇的带领下,表现相对出色,联赛13胜7平11负,排名第七位,落后莱比锡1分,仍有希望进军下赛季欧战赛场。

【伤停分析】

拜仁慕尼黑:诺伊尔、阿拉巴、马丁内斯、罗本、博阿滕、比达尔、科曼

法兰克福:博阿滕、德古兹曼、布鲁姆、萨尔塞多、雷比奇、长谷部诚(禁赛)

【预测首发】

拜仁慕尼黑(4-1-2-2-1):乌尔赖希/拉菲尼亚、迈、胡梅尔斯、贝尔纳特/聚勒/托利索、鲁迪/穆勒、蒂亚戈/瓦格纳

法兰克福(3-2-2-2-1):赫拉德基/鲁斯、亚伯拉罕、法勒特/达科斯塔、钱德勒/费尔南德斯、马斯卡雷利/沃尔夫、加契诺维奇/约维奇

【主帅声音】

海因克斯(拜仁主帅):“我想要在明天拿到比赛胜利,但这并不容易,因为法兰克福还希望冲击前四,而我们则需要为欧冠做出轮换,但我对所有可用的球员是充满信心的。”

【赛前须知】

1、拜仁下赛季新帅科瓦奇将带领法兰克福做客安联球场。法兰克福已经4轮不胜掉出了前四,不过理论上他们也还有冲击前四的机会。这场比赛拜仁在主场肯定缺乏战意,这对法兰克福来说可能是拿3分的好机会。

2、由于在欧冠半决赛首回合拜仁1-2不敌皇马,下周中的次回合将是一场生死战。本周末与法兰克福的比赛海因克斯肯定会轮休大半部分主力,海大帅赛前已经透露会派上一些年轻球员。

捷报网@小段特约供稿,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