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佛罗伦萨vs那不勒斯 那不勒斯为冠军而战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佛罗伦萨vs那不勒斯 那不勒斯为冠军而战

2018-04-29 11:58 捷报比分网   

 

佛罗伦萨vs那不勒斯 那不勒斯为冠军而战

佛罗伦萨VS那不勒斯

意甲

比赛时间:2018-04-30 00:00

佛罗伦萨两连败后,球队士气低落,那不勒斯战胜尤文后,重燃夺冠希望。

[赛前情报]

1.弗罗伦斯目前积51分,排名第8,联赛最后四轮,球队还有争夺欧罗巴名额的机会。

2.那不勒斯目前排名联赛第二,落后尤文1分,球队争冠战意十足。

3.弗罗伦斯近期两连败,上轮输给了保级球队森索罗。

4.那不勒斯上轮客场战胜尤文,分差缩小到1分,重新燃起夺冠的希望。

5.双方交手历史,那不勒斯优势明显,本赛季双方第一回合交手战成平手。

[亚欧解盘]

本场比赛各大机构以那不勒斯让半一搭载高水起步,后市集中受注于那不勒斯让一球搭载中水,欧赔方面威廉希尔客胜赔率给出了1.55,即时也处于降水状态,可见机构对那不勒斯信心十足。那不勒斯本赛季客场战绩高居榜首,球队客战能力强劲,本赛季是球队近些年来争冠的最佳机会,队员年龄结构合理,球星都处当打之年,所以那不勒斯方面的战意不言而喻,即使面对主场战绩不俗的弗罗伦萨,那不勒斯取胜不在话下。

竞彩(+1)推荐: 0/1 (2.45-3.40-2.35)

亚指推荐:那不勒斯 -1

【点击参与】全新奖池活动免费玩,猜中就能分奖金!

以上各自赔率数据截止时间为: 4月28日16时00分

捷报网@极限足球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温馨提示:极限足球每天会给大家带来2场精选推荐,赞赏28球币2场精选推荐(为保证推荐比赛质量,比赛少的时候只精选1场比赛推荐,第二天会给各位赞赏老铁补推一场)。21:30截止打赏,21:30后打赏的用户统一第二天补发!(手机短信发送有延误,请多关心站内短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