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国际米兰vs尤文图斯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际米兰vs尤文图斯 赛前声音

2018-04-29 11:47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梅阿查球场

【交锋情况】

两支球队在历史上有过185次的交手,其中在意甲联赛中交手169次,国米取得了46胜43平80负的成绩,处于下风。

【近期表现】

目前国际米兰66分排名第5,落后同积67分的罗马双雄1分,赛季只剩最后4轮,已经没有任何空间留给国米犯错。

尤文图斯欧冠失利之后,球队状态有所起伏,上场意甲天王山之战被那不勒斯绝杀,近两场联赛仅得一分,不过仍然占据意甲头名,只是与第二名仅有一分优势,榜首位置并不牢固。

【伤停分析】

国米:加利亚尔迪尼(伤)

尤文图斯:基耶利尼(伤)、德西利奥(伤)、斯图拉罗(伤)

【预测首发】

国际米兰(4-2-3-1):1-汉达诺维奇/7-坎塞洛、37-什克里尼亚尔、25-米兰达、33-丹布罗西奥/20-博尔哈-巴莱罗、77-布罗佐维奇/17-卡拉莫、8-拉菲尼亚、44-佩里西奇/9-伊卡尔迪

尤文图斯(4-3-3):1-布冯/26-利希斯泰纳、4-贝纳蒂亚、21-赫韦德斯、22-阿萨莫阿/6-赫迪拉、5-皮亚尼奇、14-马图伊迪/11-道格拉斯-科斯塔、9-伊瓜因、17-曼朱基齐

【主帅声音】

阿莱格里(尤文主帅):“和国米首回合的比赛我们踢得非常不错,但明天的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不一样,因为对于我们双方来说这场大战都必须要赢下。”

【赛前须知】

1、国际米兰在主场的表现一直值得信赖,是目前意甲主场输球最少的球队,只输给过乌迪内斯,目前获得的66分里,38分来自主场,占到58%,国米的防守目前是欧洲最佳。

2、最后4轮联赛,尤文图斯的赛程比那不勒斯艰难,除了本轮对阵国米外,还有面对罗马,而且两场均是客场作战。另外,期间有夹杂了一场与AC米兰的意杯决赛,因此1分的优势并不足以令球队安心。

3、近来尤文状态起伏不定,特别是欧冠出局后,联赛2轮丢了5分,球队此前伤兵满营、骨干成员透支作战的后遗症有所暴露。

4、休整一周后,尤文迎回一些伤兵,阵容再度变得厚实,这也引发了一些竞争。比如,伊瓜因、迪巴拉、曼朱基齐等人谁会担纲重任?贝尔纳代斯基、夸德拉多、道格拉斯-科斯塔等人谁会临危受命?

捷报网@小段特约供稿,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