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云达不来梅vs多特蒙德 大黄蜂凯旋而归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云达不来梅vs多特蒙德 大黄蜂凯旋而归

2018-04-29 11:56 捷报比分网   

 

云达不来梅vs多特蒙德 大黄蜂凯旋而归

云达不来梅VS多特蒙德

德甲

比赛时间:2018-04-30 00:00

大黄蜂欧冠席位争夺战已抢得先机,本轮面对弱旅,能否一蹴而就?

[赛前情报]

1.云达不莱梅目前积37分,领先降级区7分,联赛还剩3轮,保级形势还是比较乐观的。

2.多特蒙德目前排名第3,领先第5名3分,欧冠席位并不稳固。

3.不莱梅在脱离降级区后,球队韧劲全无,近3场比赛1平2负。

4.多特在联赛后半程,势头有所回暖,上轮大胜勒沃库森。

5.双方交手历史,多特占绝对优势,但本赛季第一回合多特主场输给了对手。

[亚欧解盘]

本场比赛各大机构以多特让平半搭载中高水起步,后市集中受注于多特让半球搭载高水,多特近期状态的回暖,也让机构给予了多特更多的支持,机构也是通过升盘的手段来加大下盘的拉力,多特本赛季的走势大起大落,但作为一直底蕴深厚的传统劲旅,球队至少还是要保住欧冠席位的,而不莱梅方面,近期并未表现出强烈的战意,所以本场更看好多特客场凯旋。

竞彩(+1)推荐: 0/1 (1.80-3.75-3.25)

亚指推荐:多特蒙德 -0.5

【点击参与】全新奖池活动免费玩,猜中就能分奖金!

以上各自赔率数据截止时间为: 4月28日16时00分

捷报网@极限足球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温馨提示:极限足球每天会给大家带来2场精选推荐,赞赏28球币2场精选推荐(为保证推荐比赛质量,比赛少的时候只精选1场比赛推荐,第二天会给各位赞赏老铁补推一场)。21:30截止打赏,21:30后打赏的用户统一第二天补发!(手机短信发送有延误,请多关心站内短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