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广州恒大淘宝vs江苏苏宁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州恒大淘宝vs江苏苏宁 赛前声音

2018-04-29 11:47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天河体育中心

【交锋情况】

恒大和苏宁在中超、超级杯、足协杯一共有19次交手,恒大11胜5平3负完全占据上风。

【近期表现】

恒大联赛首轮4-5不敌富力,随后多线作战的11场比赛保持不败,取得了8胜3平的成绩,而在主场,恒大中超、亚冠已经豪取5连胜。

苏宁新帅奥拉罗尤上任后,中超赛场取得了3胜1平的不败战绩,加上足协杯的赛事,也已经连续5战不败,本赛季的前4个联赛客场2胜1平1负。

【伤停分析】

广州恒大:主力外援高拉特因膝伤缺阵,主力前锋阿兰因报复对手吃到红牌本场继续缺阵,后卫邓涵文因红牌停赛。

江苏苏宁:无伤停。

【预测首发】

广州恒大淘宝(442):曾诚、郜林、于汉超、廖力生、杨立瑜、张琳芃、古德利、冯潇霆、李学鹏、黄博文、邹正

江苏苏宁(352):顾超、李昂、帕莱塔、周云、杨笑天、吴曦、田侬浓、吉祥、黄紫昌、特谢拉、博阿基耶

【主帅声音】

奥拉罗尤(江苏苏宁主帅):“我们的对手应该是中国近10年以来最强的俱乐部,他们实力非常雄强,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争取取得好的结果”。

【赛前须知】

1、本赛季卡纳瓦罗二次执教广州恒大,对球员及战术的选择上游刃有余,外援古德利顶替穆里奇并逐渐融入球队,保持了较强的战术稳定性。

2、江苏苏宁本赛季主力外援有较大变动,穆坎乔、马丁内斯、洪正好纷纷离队,引进帕莱塔、博阿基耶两名强援,阵容磨合渐入佳境。

捷报网@小段特约供稿,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