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布赖顿vs托特纳姆热刺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布赖顿vs托特纳姆热刺 赛前声音

2018-04-17 17:47 捷报比分网   

【交锋情况】

历史上双方共有15次交锋记录,热刺9胜3平3负占据上风,两队最近3次交锋,热刺获得全胜。

【近期表现】

布赖顿作为升班马,本赛季联赛的表现可圈可点。联赛34轮录得8胜11平14负的战绩排在联赛第13的位置,距离降级区有7分之差,球队基本上没有降级之忧。

热刺上轮在主场1-3不敌曼联,同时也中止了自己各项赛事四连胜的强劲走势,遭遇失利后热刺积分榜排名继续位居第4,与身后的切尔西的差距也缩短至7分。

【伤停分析】

布赖顿:普罗佩尔、塞德维尔、布朗

托特纳姆热刺:罗斯、温克斯、略伦特

【预测首发】

布赖顿(4-2-3-1):

门将:1号瑞恩

后卫:21号谢洛托、22号杜菲、5号敦克、3号盖坦-邦

后腰:7号卡亚尔、6号史蒂芬斯

中场:19号伊兹奎尔多、13号格罗斯、25号洛卡迪亚

前锋:17号穆雷

托特纳姆热刺(4-2-3-1):

门将:1号洛里斯

后卫:2号特里皮尔、6号戴维森-桑切斯、5号维尔通亨、33号本-戴维斯

后腰:19号登贝莱、15号戴尔

中场:11号拉梅拉、23号埃里克森、20号阿里

前锋:10号凯恩

【主帅声音】

休顿(布赖顿主帅):“我知道热刺是擅于控球的球队,他们在整个赛季的表现都非常出色。但我们必须不能退缩,要竭尽所能抢分,我期待会有一个不错的结果。”

波切蒂诺(热刺主帅):“经过14场不败之后,我们输给了曼城。对失利的结果我感到失望,但没有沮丧和难过。我希望我们继续进步,然后达到可以和英超冠军曼城抗衡的实力。”

【赛前须知】

1、本赛季至今热刺的攻击力仅次于曼城和利物浦之后,最近31场各项赛事持续破网,火力绝对值得信赖。

2、热刺头号射手哈里-凯恩正在与红军的萨拉赫争夺联赛金靴,前者已经落后5球,此番面对实力一般的布赖顿定会不遗余力争取多次撕开对手防线。

3、虽然布赖顿目前的位置处于安全区,但这仅仅是暂时的,因为他们后面的赛程绝对称得上是魔鬼级别的赛程,除了本场的热刺之外,其余四场比赛有三支是豪门球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