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国际米兰vs卡利亚里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际米兰vs卡利亚里 赛前声音

2018-04-17 17:47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梅阿查球场

【交锋情况】

双方过往四次交手,国际米兰取得3胜1负的战绩,优势较为明显。

【近期表现】

意甲32轮战罢,60分的国际米兰落后61分的罗马双雄排名第五,作为追分者的蓝黑军自然不能再有任何闪失。

卡利亚里在前32轮后9胜5平18负排名第14位,上轮联赛主胜乌迪内斯结束3连败。

【预测首发】

国际米兰(3-4-2-1):1-汉达诺维奇/37-什克里尼亚尔、25-米兰达、33-丹布罗西奥/7-坎塞洛、5-加利亚尔迪尼、77-布罗佐维奇、21-桑顿/87-坎德雷瓦、44-佩里西奇/9-伊卡尔迪

卡利亚里(3-5-2):28-卡拉尼奥/19-皮萨卡内、23-切皮特利、15-卡斯坦/16-法拉格、20-帕多因、7-科苏、21-伊奥尼塔、12-米安格/25-萨乌、30-帕沃莱蒂

【主帅声音】

斯帕莱蒂(国米主帅):“我们再也不能按照积分榜来做任何事情了,赢球是我们的唯一目标,尽管我不知道需要多少分才能获得欧冠的参赛资格。”

【赛前须知】

1、上轮意甲,国际米兰尝试了343新阵,上半场国米踢的很差,被亚特兰大拿到了11次攻门机会,创下国米赛季半场最差数据。

2、国际米兰近期发挥糟糕,近期就有不少球迷对国米表达了不满,尤其对于主教练斯帕莱蒂的质疑声越来越大。

3、国际米兰拿不到前四名,斯帅的帅位就必然发生动摇。斯帅能够回击批评吗?还是真的摆出一幅破罐子破摔的姿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