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埃因霍温FCvs格拉夫夏普 进攻犀利,埃因霍温FC捍卫主场!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埃因霍温FCvs格拉夫夏普 进攻犀利,埃因霍温FC捍卫主场!

2018-04-06 13:52 捷报比分网   

 

埃因霍温FCvs格拉夫夏普 进攻犀利,埃因霍温FC捍卫主场!

对阵双方:埃因霍温FC vs格拉夫夏普

赛事:荷乙第34轮

时间:04-07 02:00

埃因霍温FC在今赛季的荷乙赛事只能说是一般,联赛33轮战罢取得11胜4平18负的战绩排在第17位的位置,球队上一轮做客面对坎布尔,球队在场上踢得并不落下风。最终2-3惜败于对手,球队是一支典型主场龙,客场虫型的球队,显然是一支擅长在主场作战的球队。上一个主场更是3-2战胜实力不俗的奈梅亨队,取得主场的2连胜,并且火力全开。

客队在今赛季的表现尚可,联赛33轮战罢取得14胜10平9负的战绩排在第7的位置,依然处于升级附加区的位置。球队在主客场的发挥较为均衡,上一轮在主场1球小胜登博思,球队取得2连胜。同时在客场的发挥也十分稳定,接连两个客场战平积分榜前2名的球队,可见球队在防守上具备一定的功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