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布莱顿vs热刺 热刺做客完胜可期!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布莱顿vs热刺 热刺做客完胜可期!

2018-04-17 14:54 捷报比分网   

 

布莱顿vs热刺 热刺做客完胜可期!

对阵双方:布莱顿vs热刺

赛事:英超第35轮

时间:04-18 02:45

布莱顿作为升班马,在本赛季的联赛表现可圈可点。联赛34轮录得8胜11平14负的战绩排在联赛第13的位置,距离降级区有7分之差,球队基本上没有降级之忧。球队的主要得分是来自于主场作战,这也是球队能够没有保级之忧的重要原因。因为球队在主场面对与自己实力相当的球队时皆能取分,但是在主场面对积分榜前五的球队时基本都遭遇败仗。

热刺在今赛季的表现出色,联赛取得20胜7平6负的战绩排在第4的位置,领先身后的切尔西有7分之距,基本上已锁定欧冠席位。球队在客场的发挥是十分出色的,17个客场录得10胜3平4负的成绩,热刺在面对实力不如自己的球队赢多平少,本场比赛的对手布莱顿正是热刺喜欢的类型。传统的英式长传冲吊式打法在面对热刺时基本很难奏效!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