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鹿岛鹿角vs水原三星 鹿岛鹿角托大会不会自伤?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鹿岛鹿角vs水原三星 鹿岛鹿角托大会不会自伤?

2018-04-17 14:54 捷报比分网   

 

鹿岛鹿角vs水原三星 鹿岛鹿角托大会不会自伤?

2018 亚冠

比赛时间:2018-04-17 星期二 18:00

鹿岛鹿角目前占据小组积分榜榜首的位置,本场比赛球队能否坚守到底?

【基本面分析】

1.鹿岛鹿角目前是双线作战,球队目前在联赛的表现并不理想,但是在亚冠的小组赛,球队表现还是中规中矩的,所以本场比赛球队自然是有捍卫榜首的动力。

鹿岛鹿角此前的五场亚冠小组赛,球队是不败的战绩,而且球队两个主场都是和对手握手言和了,所以本场比赛,鹿岛鹿角主场到底能否拿到一场胜利?

2.水原三星目前是在小组积分榜次席的位置,对于这支球队来说形势也是非常凶险,由于和悉尼FC交手,球队净胜球是落在下风,所以本场只要不胜都有可能不能出线。

水原三星亚冠小组赛的表现,球队的战绩是主弱客强的态势,球队最近的两个客场都是赢下了对手,所以本场球队能否绝地反击?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