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多哈杜海勒vs阿布扎比瓦赫达 杜海勒高水压力未必无忧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哈杜海勒vs阿布扎比瓦赫达 杜海勒高水压力未必无忧

2018-04-17 10:30 捷报比分网   

 

多哈杜海勒vs阿布扎比瓦赫达 杜海勒高水压力未必无忧

多哈杜海勒vs阿布扎比瓦赫达

2017/18亚冠小组赛

比赛时间:2018-04-17 星期二 22:00

一个提前锁定小组头名,一个提前出局,两支球队的命运截然相反。

对战背景

1、多哈杜海勒上轮小组赛客场1-0击败扎巴汉,前5轮小组赛保持5连胜,是目前亚冠赛场唯一一支保持全胜的队伍,已经提前锁定小组头名的出线资格。

2、多哈杜海勒近期各项赛事保持13轮连胜,近28轮比赛24胜4平,最近一次输球还是去年10月份的卡塔杯。

3、多哈杜海勒近10个亚冠主场6胜1平3负,近6个主场赢下5场。

4、阿布扎比瓦赫达上轮小组赛主场1-4惨败于塔火车,前5轮小组赛1胜4负,落后第3名的塔火车3分,最后一轮已经提前出局。

5、阿布扎比瓦赫达上轮阿联酋杯客场3-0取胜,近7轮各项比赛赢下6场,期间每轮比赛至少打进两球,每场比赛的总比分都超过两球。

6、阿布扎比瓦赫达近9个亚冠客场2平7负,9场比赛只打进7球,场均失球数超过2.4球,近期客场遭遇6连败。

7、阿布扎比瓦赫达小组赛首回合主场2-3不敌多哈杜海勒。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