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冈山绿雉vs熊本深红 五月渔郎相忆否?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冈山绿雉vs熊本深红 五月渔郎相忆否?

2018-05-01 13:30 捷报比分网   

 

冈山绿雉vs熊本深红 五月渔郎相忆否?

日本足球乙级联赛

比赛时间:2018年4月28日18:00

【事后诸葛亮】

红,继续红!昨天私单1红1走稳定收米!阿森纳真是可惜,10分钟就11打10,全场80%控球率,射门30次,最后被绝平。你们这是要给教授挖一个巨坑吗?这数据最后1:1?阿森纳哟,不知道怎么说你好。如果早点打入第二球就没那么多事情了,可惜没如果。

【坐而论道】

最近防守稳固的绿鸡,首要麻烦就是解决自己的进攻问题。

【本期情报】

1:冈山绿雉目前凭借良好的防守体系,在日乙排名联赛第二。这个上赛季还是联赛倒数的球队,本赛季防守发挥非常好。10场比赛才丢3个球。

2:熊本深红开局表现不行,连续输球。但是最近表现好像换了一个球队,已经悄无声息的拿到了一波四轮不败。积分自然能上涨不少。

3:绿鸡算是本赛季日乙小球协会会长了。赛季10场比赛,我跟踪买入他们10场小球,场场收米,连走水都没有。

【亚指分析】

目前这场比赛给出绿鸡主场让半球高水开出,绿鸡作为联赛二当家,拿到半球的让步也是无可厚非的事情。但是看看历史盘口,绿鸡本赛季主场让半球2次全部输盘,所以这个半球真的不好碰。相反,买大小就稳的多。联赛开局10场,10场小球。这么稳的数据,本场即使一不小心打出了大球,以他们的体系,常买小球,绝对赚翻。

亚指推荐:小2.25

竞彩推荐:3/1《1.8-3.3-4.0》

【点击参与】全新奖池活动免费玩,猜中就能分奖金!

【私单复盘】

马赛2:0萨尔茨堡 马赛让球收全!这场临场居然降盘半球了,也就是半一超高水收全。恭喜各位!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会员免费大小球参考:大2.5黑掉了。不过不打紧,只差一个,可惜。马赛进攻明显强过防守,而萨尔茨堡也是攻强守弱。不能好好放守 那就进攻是最好的防守,可惜最后马赛单方面穿盘!我记得上次马赛主场打莱比锡我当时推莱比锡赢盘,因为当时也是连续降盘,最后捡到了平半,这场操作手法一样,一个坑小明怎么栽倒2次?这场果断买马赛,稳!

以上各种赔率数据截止时间为:2018年4月27日16:30

捷报网@小明童鞋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4月27日打赏预告】

1.单日赞赏:老价格,38球币两场推荐。到了周末会增加到3场。

2.一周赞赏:打赏38*7=266球币即可获得7天的推荐量。还是原来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

包周的老铁们可以在打赏理由写明包周,方便记录!21:30截止打赏,21:30分后打赏的用户统一第二天补发!(手机短信发送有延误,请多关注站内短信)。

优势之处:

1.周赞赏以后,如果有早场就会直接发给大家,避免了因为赞赏迟而错过单子的尴尬。

2.几天的赞赏可能不稳定,但是周盈利,月盈利还是有保障的。今天黑了可能你不跟了,但是明天赞赏就能回血,这一点需要大家长期跟才有长期盈利。

3.最重要是省去了大家每天充值的麻烦(因为现在有充500送100的活动,肯定比单充要强,因为你迟早要用到)。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