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美因茨vs弗赖堡 弗赖堡客场有望取分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因茨vs弗赖堡 弗赖堡客场有望取分

2018-04-16 17:18 捷报比分网   

 

美因茨vs弗赖堡 弗赖堡客场有望取分

对阵:美因茨vs弗赖堡

联赛:德甲

时间:2018/04/17 02:30

保级大战即将打响,弗赖堡作客打法稳健,而美因茨作为积分更靠后的球队肯定会更偏向进攻,弗赖堡能否利用对方后防的空虚取分呢?

 

基本面分析

美因茨目前联赛排名倒数第三位,位于保级附加赛区间内,球队主场5胜3平6负表现还算不错,基本主要靠主场得分。球队近六轮联赛不胜,上轮客场面对科隆的保级大战,场面相当惨烈,最后凭借布拉西斯的进球顽强逼平了对手,不过多纳蒂被红牌罚下,本场将缺阵。对球队的右路攻守将有较大影响。球队进攻始终无法得到有效的提升。

弗赖堡仅领先美因茨三分,稍有不慎就会掉入降级区,每场比赛对于球队都非常关键,更何况本场比赛面对的是保级的直接竞争对手。弗赖堡近7场客场赛事不胜,不过其中包括逼平了多特蒙德,霍芬海姆和法兰克福,可以说球队到了客场更能发挥打法特点,而且本场比赛球队迎来好消息,彼得森可以重回阵容中。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