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赖扬vs阿布扎比艾因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赖扬vs阿布扎比艾因 赛前声音

2018-04-18 17:56 捷报比分网   

【交锋情况】

双方首回合交锋中,阿尔艾因在主场也只1-1战平赖扬。

【近期表现】

赖扬比阿布扎比艾因少1个积分,本场比赛不能战胜阿布扎比艾因,赖扬就将出局;目前卡塔尔联赛已经结束,赖扬获得季军,已经获得了一个下赛季亚冠名额。

由于领先赖扬1个积分,本场比赛战平赖扬,阿布扎比艾因就将以小组第二身份晋级;国内赛事方面,在阿联酋超积分榜上,阿布扎比艾因目前领先第二名4分,重夺冠军在望。

【伤停分析】

赖扬:艾沙耶达(中场)

阿布扎比艾因:艾斯武阿密(后卫)、穆罕默德亚都拉曼(中场)、穆罕莱沙林(后卫)

【赛前须知】

1、目前D组的形势是,德黑兰独立已经稳获小组出线权,赖扬与阿布扎比艾因争夺另外一个出线名额,利雅得希拉尔已经提前出局。

2、本周五,阿布扎比艾因还要进行阿联酋超的倒数第二轮比赛,但应该不会影响到球队本场比赛出征实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