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纽卡斯尔联vs阿森纳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纽卡斯尔联vs阿森纳 赛前声音

2018-04-16 15:24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圣詹姆斯公园球场

【交锋情况】

历史上双方共有178次交锋记录,阿森纳75胜38平65负占据上风,进265球失238球。纽卡斯尔联队主场对阵阿森纳取得42胜21平24负的佳绩,进151球失103球。两队最近10次交手,阿森纳获得连胜。

【近期表现】

纽卡斯尔联上轮联赛在末段被莱切斯特城撕破防线,但最终还是以2-1凯旋而归,豪取联赛三连胜,期间踢进6球只丢了1球,整体状态十分出色。

周中欧罗巴8强次回合,阿森纳凭借拉姆塞在第92分钟的进球,客场2-2顽强逼平莫斯科中央陆军,以两回合总比分6-3成功晋级4强,距离争夺欧罗巴冠军的目标更进一步。

【伤停分析】

纽卡斯尔联队:无

阿森纳:卡索拉、姆希塔良、奥斯皮纳、奈尔斯、威尔希尔

【预测首发】

纽卡斯尔联队(4-4-1-1):

门将:12号杜布拉夫卡

后卫:22号耶德林、6号拉塞勒斯、20号勒琼、3号杜梅特

中场:11号里奇、10号迪亚梅、8号谢尔维、15号肯尼迪

前腰:17号阿约泽-佩雷斯

前锋:9号盖尔

阿森纳(4-2-3-1):

门将:33号切赫

后卫:24号贝莱林、20号穆斯塔菲、6号科斯切尔尼、18号蒙雷亚尔

后腰:29号扎卡、8号拉姆塞

中场:23号维尔贝克、11号厄齐尔、17号伊沃比

前锋:14号奥巴梅扬

【主帅声音】

阿森纳主帅温格:“纽卡斯尔联队是一个很难对付的球队,他们的主场更加难踢。我希望我们可以有所作为,我们绝对没有放弃英超联赛。”

【赛前须知】

阿森纳英超客场四连败:阿森纳在周中的欧联杯上顺利晋级四强,最近7场各项赛事他们获得6胜1平的不败战绩。在英超积分榜上阿森纳暂居第六位,距离第四的热刺相差13分,因此枪手已经将重心转移到欧联杯赛场。进入2018年之后,阿森纳4轮英超客场比赛全部落败,这也是英超目前唯一一支新年后客场0分的球队。自1925年以来,阿森纳从未在新年开局遭遇联赛客场5连败。此番对阵纽卡斯尔联队,阿森纳绝不希望创造尴尬纪录。

纽卡斯尔期待4连胜:纽卡斯尔联队近期战绩不俗,上轮他们客场2比1力克莱斯特城,获得英超的三连胜。最近9轮,喜鹊军团仅仅输掉一场比赛。在积分榜上,纽卡斯尔联队排名已经升至第10位,基本没有了降级压力。最近6轮英超主场,纽卡斯尔联队获得3胜3平的不败战绩,他们也期待能够拿到英超主场的4连胜。

奥巴梅扬7场造7球:奥巴梅扬在上轮英超联赛中攻入一球,在他加盟阿森纳的前7场英超联赛中,黑色闪电制造了7球(6个入球+1次助攻)。如果本场破门,奥巴梅扬就将成为2015年吉鲁之后阿森纳首位连续5场联赛取得入球的球员。在周中的欧联杯上,奥巴梅扬因为没有资格出场获得休息机会,此番黑色闪电满血出战,他的表现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