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曼彻斯特联vs西布罗姆维奇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曼彻斯特联vs西布罗姆维奇 赛前声音

2018-04-16 15:24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老特拉福德球场

【交锋情况】

此役将是两家球会第132次正赛交锋,此前曼联队56胜32平43负占据优势,不过自2013年5月19日弗格森退休前带队最后一战与西布朗5-5打出超高比分后,红魔就再未能对灯笼裤取得连胜,去年12月17日曼联队作客山楂球场时2-1胜出。当然西布朗在此前65次客战曼联时战绩为14胜17平34负,其中在英超赛场11次作客梦剧场战绩则是2胜3平6负都处于明显下风。

【近期表现】

曼联最近豪取联赛5连胜,同时主场也处于5连胜的轨道当中,包括击败切尔西、利物浦等含金量十足的比赛,呈现出极强的主场气势。

目前为止,西布朗只有1/3的积分来自客场,最近15轮客战一胜难求且输足11场,期间没有一场能够攻破对手大门两次或以上。而球队近3次对阵曼联也只有1球进账,如此表现怎能击败势不可挡的曼联。

【伤停分析】

曼联队:罗梅罗(门将、伤病)

西布朗队:詹姆斯-莫里森(前卫、伤病)

【预测首发】

曼联队(4-2-3-1):1-德赫亚/18-阿什利-扬、12-斯莫林、3-拜利、25-瓦伦西亚/6-博格巴、31-马蒂奇/7-桑切斯、14-林加德、19-拉什福德/9-卢卡库

西布朗队(4-4-2):1-本-福斯特/25-克雷格-道森、26-赫加齐、6-埃文斯、3-吉布斯/10-菲利普斯、8-利弗莫尔、11-布伦特、14-麦克林/19-J-罗德里格斯、9-隆东

【主帅声音】

穆里尼奥(曼联队主帅):我认为这是一场危险的比赛。对我们而言这是危险的一周,因为我们才取得了一个非常不错的结果,我认为球队目前在英超中连胜很棒,但我们现在要对阵一支为保级而战的球队。看到西布朗身处降级区我非常非常惊讶,过去几年他们的实力、许多球员的经验、阵容以及稳定性都让人觉得很棒,所以当发现他们处于目前的这个位置真的让我大吃一惊。

达伦-摩尔(西布朗队主帅):我们无法阻止外界对球队的讨论,但我们的任务就是踢好下一场比赛,一切的一切都是下一场比赛。我们会继续战斗下去,我们会尽己所能做好备战,并保持专注。

【赛前须知】

曼联剑指英超6连胜:在上轮英超的曼市德比大战中,曼联3比2客场大逆转击败曼城,阻止对手提前夺冠的脚步,表现让人刮目相看。最近5轮曼联获得连胜,此番他们也期待能够冲击英超的6连胜。在积分榜上,曼联排名第二,领先第三的利物浦4分。同时71分也是弗格森退休以来曼联单赛季的最高积分。此番面对垫底的西布朗维奇,曼联志在必得。

西布朗或提前4轮降级:西布朗维奇在上轮1比1战平斯旺西结束尴尬的8连败,但最近10轮联赛他们2平8负未尝胜绩,在积分榜上排名垫底,距离第17位的水晶宫相差10分,保级只剩理论可能。如果本轮输给曼联,他们甚至有可能提前4轮宣告降级。在15轮客场不胜的情况下,西布朗维奇想要在老特拉福德球场爆冷抢分难度极大。

曼联双星值得关注:在上轮曼市德比天王山之战中,曼联上半场两球落后,但下半场博格巴突然发威梅开二度,而桑切斯则两度奉献助攻,曼联两大巨星联手创造大逆转奇迹。德比大战的获胜极大提升了曼联的士气。此番对阵西布朗维奇,博格巴和桑切斯能否延续状态再度扬威?他们的表现成为本场比赛的看点。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