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利物浦vs曼城 利物浦主场凶猛疯狂逼抢值得一试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利物浦vs曼城 利物浦主场凶猛疯狂逼抢值得一试

2018-04-04 13:29 捷报比分网   

 

利物浦vs曼城 利物浦主场凶猛疯狂逼抢值得一试

利物浦vs曼城

欧冠杯

比赛时间:2018-4-5 星期四 02:45

英超豪门内战,利物浦主场交锋全胜对手,曼城实力更为强大,做客不怵对手!

赛事背景

1,主队利物浦英超传统豪门,本赛季进攻强势,但长期扶贫,近期状态火热,19胜9平4负,暂居英超第3。利物浦近况实属不错,近15场英超赢足11场,此外10场欧冠更是取得6胜4平,未尝败绩,比联赛还稳。利物浦进攻效率出色,本赛季英超场均2.34球高居第2,近19场各项赛事高达17场进球,而10场欧冠9场进球,且场均进球超过3个,攻击力火爆。

2,客队英超豪门曼城,本赛季成为世界顶尖强队,球队本赛季攻防俱佳,状态接近无敌,27胜3平1负,高居英超榜首,基本锁定英超冠军,而欧冠也是所向披靡,不可阻挡。曼城赢球能力奇佳,31场英超赢出27场,胜率高达88%,近期四线作战,胜率依然稳定在80%,整体表现堪称现象级。曼城连续2个客场作战,且比对手少休息一天,备战上有一定的劣势。

3,利物浦虽然硬实力没有曼城那么强大,但球队主场对战曼城4场全胜,主场丝毫不怵对手,本赛季英超主场面对曼城4:3成功将世界强敌曼城斩于马下。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