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清水鼓动vs札幌冈萨多 清水鼓动主让有限不宜高估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清水鼓动vs札幌冈萨多 清水鼓动主让有限不宜高估

2018-04-04 10:21 捷报比分网   

 

清水鼓动vs札幌冈萨多 清水鼓动主让有限不宜高估

清水鼓动vs札幌冈萨多

201日联杯小组赛

比赛时间:2018-04-04 星期三 18:00

进攻端不力的清水鼓动,防守端却也有比较稳健的面貌。

对战背景

1、清水鼓动上轮日职联主场0-1不敌横滨水手,近3轮比赛1平2负,3场比赛总计只打进1球。

2、清水鼓动前两轮日联杯1胜1负,每场总比分都为1球,前7轮各项比赛只有两场比赛的总比分超过两球。

3、清水鼓动本赛季前4个主场1胜2平1负,4场比赛只打进两球,每场比赛的总比分都不超过两球。

4、札幌冈萨多上轮日联杯客场0-0顽强逼平劲旅鹿岛鹿角,前7轮比赛1胜2平4负,仅击败升班马长崎航海。

5、札幌冈萨多前两轮日联杯连续负于甲府风林和磐田喜悦,两场比赛一球未进,本赛季前7轮比赛有4场比赛没有取得进球。

6、札幌冈萨多前4个客场2平2负未尝胜绩,期间有3场比赛一球未进。

7、札幌冈萨多本赛季日职联首回合主场1-3不敌清水鼓动,止住对战5连胜。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