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贝内文托vs维罗纳 副班长之间的战役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贝内文托vs维罗纳 副班长之间的战役

2018-04-04 10:30 捷报比分网   

 

贝内文托vs维罗纳 副班长之间的战役

贝内文托VS维罗纳

意甲

比赛时间:2018-04-04 23:30

两支球队排名联赛倒数第一、第二,本轮直接交锋,必定是一场肉搏战!

[赛前情报]

1.贝内文托积10分,排名垫底,本赛季降级已成定局,球队是上赛季的升班马,球队财政也较为有限,投入较少,球队整体实力有限,很难在意甲立足。

2.贝内文托的10分全是在主场取得的,可见其在主场氛围下,还是能打出一些有质量的比赛。近期贝内文托联赛已经4连败。

3.维罗纳积22分排名倒数第二,但还有保级的希望的,本场面对垫底的贝内文托,全取三分是球队的唯一目标。

4.维罗纳近期联赛2连败,输给了实力强劲的国米、亚特兰大,但之前面对保级的切沃和中游球队都灵都取得了宝贵的3分。

5双方近期交锋历史战绩平分秋色,本赛季第一回合,维罗纳主场小胜。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