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尤文图斯vs桑普多利亚 老妇人让步充足重新振作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尤文图斯vs桑普多利亚 老妇人让步充足重新振作

2018-04-15 10:53 捷报比分网   

 

尤文图斯vs桑普多利亚 老妇人让步充足重新振作

尤文图斯vs桑普多利亚

2017/18意甲第32轮

比赛时间:2018-04-15 星期日 23:59

欧冠遗憾出局的老妇人,只能在自己熟悉的联赛赛场寻找回安慰。

对战背景

1、尤文图斯近两轮意甲连续大比分击败AC米兰和贝内文,近15轮意甲赢足14场,15场比赛总计只有4粒失球。

2、尤文图斯近10个意甲主场9胜1平,仅战平国际米兰,10场比赛总计只有3粒失球,目前他们以4分优势领跑意甲积分榜。

3、尤文图斯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客场3-1掀翻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不过因为比赛最后时刻送出的带着一定争议性的点球,将他们挡在了半决赛的门外。

4、桑普多利亚上轮意甲主场0-0闷平热那亚,近5轮意甲1胜1平3负,仅在联赛补赛客场击败亚特兰大。

5、桑普多利亚近7轮意甲只有1场比赛没有失球,近6轮只有1场比赛的总比分低于3球。

6、桑普多利亚近4个客场输足3场,近8个客场输足6场,近10个客场场均丢掉2.2球,期间只有1场不失球,只有两场比赛的总比分低于3球。

7、桑普多利亚本赛季意甲首回合主场3-2爆冷击败尤文图斯,止住对战5连败以及8轮不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